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皮面板】启动MySql后创建外键不起作用解决

更改my.ini文件

2022-06-02 12:06:55 621

原创 msyql安装到start service错误

这个问题是真的折磨人整了一下午,人都快崩溃了,最后看到有位作者说是因为网络的问题可能是网络账户的问题引起但是安装他这个步骤我无法找到本地用户和组,后面也无法添加lusrmgr.msc解决方法在不关闭安装前提下,可以在服务中找到MySQL80这里的状态原本是网络服务,我已经更改我本地系统了设置为本地系统后,再次点击Execute,这样start service就可以完成了,配置成功...

2022-05-23 22:02:14 193

原创 python闭包的陷阱(举例)

直接上个例子'''闭包的陷阱'''def test3(): fun_list = [] for i in range(1,4): def test4(): return i**2 fun_list.append(test4) return fun_listf1,f2,f3 = test3()print(f1(),f2(),f3())做一个把1到3的平方放入一个数列中,这里运用了闭包按理来说输出结果应该是 1

2022-05-19 20:11:24 222

原创 python3.9中wxPython模块安装出现问题

wxPython总是出错

2022-05-16 11:09:50 1578

原创 python 3.10出现的问题以及卸载python

我第一次使用的就是python 3.10 的版本,毛病真多啊,网上搜索了很多方法,而且还解决不了,比如我遇到的问题1.在使用协程时出现的问题项目也能运行,但是会出现这样的错误2.在导入图形用户界面wx模块时无法安装我人都傻了!!3.卸载python 3.10第一种是直接运行python 3.10 的安装包可直接卸载,由于我的安装包早已删除,所有直接第二种第二种是打开控制面板卸载卸载这两个文件即可4.安装兼容性较高的python 3.8或3.9版本官网地址https://www.

2022-05-16 09:35:09 6942 3

原创 线程通信之Queue

Python的Queue模块中提供了同步的、线程安全的队列类,包括FIFO(先入先出)队列Queue,LIFO(后入先出)队列LifoQueue,和优先级队列PriorityQueue。一、Queue模块中的方法• Queue.qsize() 返回队列的大小• Queue.empty() 如果队列为空,返回True,反之False• Queue.full() 如果队列满了,返回True,反之False• Queue.full 与maxsize 大小对应• Queue.get([block[,.

2022-05-13 12:49:35 134

原创 线程之间共享数据的混乱问题【同步锁】

一、多个线程共享全局变量时有可能数据紊乱当多个线程同时使用全局变量即同时访问,线程是同时进行的,如果全局变量发生改变,比如单个线程对数据改变,那么多个线程同时接入的话,因没有先后顺序,导致数据不稳定# coding:utf-8# 作者 : 王# 职业 : 嘉心糖# 时间 : 2022/5/11 18:18import timefrom threading import *g_num = 0def run(): print("当前线程%s开始启动时间:%s"%(curren

2022-05-12 10:52:12 953

原创 Python多线程之守护进程

Python多线程之守护进程让主进程不在等待子进程,只要主进程结束,不管子进程是否执行完成,子进程都要随着主进程结束而中止# coding:utf-8# 作者 : 王# 职业 : 嘉心糖# 时间 : 2022/5/9 17:29import threadingimport os,timeclass MyThread(threading.Thread): def run(self): for i in range(3): print("线

2022-05-11 18:02:59 902

原创 Python创建随机长度的随机数组

先获取一个随机数,当作这个数组的长度,再利用循环向一个空数组中添加随机数# coding:utf-8# 作者 : 王# 职业 : 嘉心糖# 时间 : 2022/5/9 17:29from random import *if __name__ == '__main__': l = randint(1,10) # 设置数组长度 print(l) list = [] # 创建列表 while l: list.append(randint(.

2022-05-10 12:03:38 1994

原创 进程池Pool的操作

Python 提供了更好的管理多个进程的方式,就是使用进程池。进程池可以提供指定数量的进程给用户使用,即当 有新的请求提交到进程池中时,如果池未满,则会创建一个新的进程用来执行该请求;反之,如果池中的进程数已 经达到规定最大值,那么该请求就会等待,只要池中有进程空闲下来,该请求就能得到执行。使用进程池的优点提高效率,节省开辟进程和开辟内存空间的时间及销毁进程的时间节省内存空间Pool中的函数说明:Pool(12):创建多个进程,表示可以同时执行的进程数量。默认大小是CPU的核心数果。.

2022-05-09 17:08:07 1234

原创 Pipe 实现进程间的通信

Pipe 直译过来的意思是“管”或“管道”,该种实现多进程编程的方式,和实际生活中的管(管道)是非常类似的。通常情况下,管道有 2 个口,而 Pipe 也常用来实现 2 个进程之间的通信,这 2 个进程分别位于管道的两端,一端用来发送数据,另一端用来接收数据。1、send(obj)发送一个 obj 给管道的另一端,另一端使用 recv() 方法接收。需要说明的是,该 obj 必须是可序列化的,如果该对象序列化之后超过 32MB,则很可能会引发 ValueError 异常。2、recv()接收另一.

2022-05-09 10:38:08 478

原创 Queue 实现进程通信

Queue 类是 multiprocessing模块中的函数,通过这种方式来实现进程之间的通信,就是使用了操作系统给开辟的一个队列空间,各个进程可以把数据放到该队列中,当然也可以从队列中把自己需要的信息取走。导入模块import timefrom multiprocessing import Process,Queueimport os创建两个进程,一个读,一个写负责写的进程class WriteProcess(Process): def __init__(self,xname.

2022-05-09 10:03:52 152

原创 使用文件句本给系统传参

run()方法的stdin参数可以接收一个文件句柄。代码:文件内容:

2022-05-07 17:40:06 152

原创 用Python封装一个调用系统命令的函数

用Python封装一个调用系统命令的函数

2022-05-05 19:01:50 547

原创 pycharm中使用dir系统命令运行后乱码解决

pycharm中使用dir系统命令运行后乱码解决

2022-05-05 18:14:07 784 1

python3.8和python3.9适用的dlib模块资源

一般dlib模块安装可能会出现失败,个人使用的是python3.9,在学习人脸识别需要安装到dlib,也出现了安装失败的情况,官网资源也不好找,这里做一个留存,文件包括了3.8版本和3.9版本对应的dlib模块资源。

2022-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