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向员工致歉:对不起,我们做错了

2019年7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网易传媒正进行变相裁员,涉及员工或近2000人”,网易发布声明称,相关媒体在没有和网易传媒集团进行任何官方核实的情况下,仅凭所谓”一位老员工“的话,便撰写出一篇新闻。

7月29日,针对网易游戏裁员10%的新闻,网易游戏通过官网微信号发表了《关于网易游戏全球纳才的公告》,暗指裁员不属实。

2019年8月,在网易考拉还未卖给阿里之前,社交平台脉脉有消息称网易考拉员工将被大批量裁员,但官方未予评论。

10月25日,“网易有道”即将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时,有媒体爆料称,其为上市做准备启动大量裁员,部门领导已经拿到相应指标,为55%。对此,网易有道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为了提升公司整体效率,目前在针对单元业务做正常的调整,受影响的员工不到全职员工总数的3%。同时,针对因业务调整受影响的员工,公司方面会提供合适的内部转岗机会。

不尽人意的财报

对于网易来说,2019年是一个值得记住的年份。网易到底怎么了?我们或许可以从财报中找到一些原因。

在《网易裁员》事件爆发前几天,网易交出了第三季度财报,这也是2019年自然年中网易发布的最后一份财报。

根据财报,网易公司净收入为146.4亿元,同比增加11.2%。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28.85亿元人民币。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净利润为47.3亿元,同比增长74%。

网易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15.35亿元(16.14亿美元),连续六个季度保持百亿以上营收。本季度净收入较上一季度的114.33亿元环比增长1%,较上年同期的103.48亿元同比增长11%。本季度网易游戏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为79%。

但作为网易最王牌的业务,在线游戏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15.35亿元,占总营收的比重为78.8%。相较于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的114.33亿元和103.48亿元净收入,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11.5%,增速有些许放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