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核心流程以及工作原理

本篇文章介绍了MyBatis的核心对象和工作原理,以及整合log4j日志框架、基于xml配置实现CRUD功能。

2023-02-02 16:42:54 214

原创 MyBatis--初步认识

MyBatis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用于简化JDBC开发,它支持自定义 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通过一个简单的入门案例,初步认识MyBatis的一个应用流程。

2023-02-01 16:12:48 93

原创 IDEA热部署---tomcat

通过设置idea热部署

2022-11-30 20:18:11 218

原创 SpringMVC笔记day01

SpringMVC和Servlet的区别与联系Servlet:性能最好,处理Http请求的标准。SpringMVC:开发效率高(好多共性的东西都封装好了,是对Servlet的封装,核心的DispatcherServlet最终继承自HttpServlet)DispatcherServlet又叫前端控制器,能过滤处理所有的请求方法。DispatcherServlet还能查询HandlerMapping查找到相应的handler,进而调用相应的service和Dao。

2022-11-16 20:00:11 118

原创 MySQL的zip安装与配置

1.建议不安装最新版本,这里以安装MySQL5.7为例。2.下载完解压后3.

2022-03-16 14:31:48 699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事件篇下

事件传参bindinput 语法实现文本框和 data 之间的数据同步

2022-02-25 20:38:28 57

原创 微信小程序:事件篇上

事件是渲染层到逻辑层的通讯方式。通过事件可以将用户在渲染层产生的行为,反馈到逻辑层进行业务的处理。小程序常用的事件类型 绑定方式 事件描述 tap bindtap 或 bind:tap 手指触摸后马上离开,类似于HTML中的 click 事件 input bindinput 或 bind:input 文本框的输入事件 change bindchange 或 bind:change 状态改变时触发 事件对象的属性列表

2022-02-25 20:04:06 73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教程:wxml

wxml与html的区别wxss与css的区别数据绑定基本原则在data中定义数据 在wxml中使用数据Mustache语法应用场景绑定内容(见上图实例) 绑定属性 运算(三元运算、算术运算)注:Math.random() 该值是double 【0,1)。...

2022-02-25 18:10:16 799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教程:入门篇

什么是微信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小程序是运行在“大程序”之上的应用,它无需下载安装和卸载并触手可及,同时丰富和扩展了“大程序”的功能) 小程序特性 唯一性(小程序的名称具有唯一性,类似域名注册)新零售(小程序二维码)入口丰富(下拉,线下扫描,微信搜索)传播能力强(拥抱微信生态有流量)开发者工具主界面包括:..

2022-02-24 23:30:28 264

原创 利用递归求和:1~50的和

public class test2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sum = sum(50);// 利用递归求1~50的和 System.out.println("1+2+3+4+....+47+48+49+50=" + sum); } // 利用递归求累加值 public static int sum(int i) { if (i == 1) { .

2022-02-06 11:22:22 1642

原创 蓝桥杯2013年Java组:振兴中华

题目:小明参加了学校的趣味运动会,其中的一个项目是:跳格子。地上画着一些格子,每个格子里写一个字,如下所示:比赛时,先站在左上角的写着“从”字的格子里,可以横向或纵向跳到相邻的格子里,但不能跳到对角的格子或其它位置。一直要跳到“华”字结束。 要求跳过的路线刚好构成“从我做起振兴中华”这句话。请你帮助小明算一算他一共有多少种可能的跳跃路线呢?答案是一个整数,请通过浏览器直接提交该数字。分析:“从”字走到“华”字结束,只能向右或向下走,以“从”字左上角为原点(0,0),向下为X轴,向右为Y轴,“

2022-02-06 11:19:25 46

原创 蓝桥杯2013年Java组:马虎的算式

题目:小明是个急性子,上小学的时候经常把老师写在黑板上的题目抄错了。有一次,老师出的题目是:36 x 495 = ? 他却给抄成了:396 x 45 = ?但结果却很戏剧性,他的答案竟然是对的!!因为 36 * 495 = 396 * 45 = 17820 类似这样的巧合情况可能还有很多,比如:27 * 594 = 297 * 54 假设 a b c d e 代表1~9不同的5个数字(注意是各不相同的数字,且不含0)能满足形如: ab * cde = adb * ce 这样的算式一共有多少种呢?请你利用计

2022-02-03 13:30:16 121

原创 蓝桥杯2013年Java组:世纪末的星期

世纪末的星期题目:曾有邪教称1999年12月31日是世界末日。当然该谣言已经不攻自破。还有人称今后的某个世纪末的12月31日,如果是星期一则会....有趣的是,任何一个世纪末的年份的12月31日都不可能是星期一!!于是,“谣言制造商”又修改为星期日......1999年的12月31日是星期五,请问:未来哪一个离我们最近的一个世纪末年(即xx99年)的12月31日正好是星期天(即星期日)?分析:该题就是计算“xx99”年距离2000.1.1有几天。例如:2000.1.1距离1999.12..

2022-01-28 12:58:50 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