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毕业设计成品SpringBoot+VUE实现的电影院会员积分管理系统

🍅文末获取联系🍅


目录

一、项目介绍 

二、开题报告

三、截图

四、源码获取


一、项目介绍 

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毕设之SpringBoot电影院会员积分管理系统_哔哩哔哩_bilibili计算机毕业设计java毕设之SpringBoot电影院会员积分管理系统共计2条视频,包括:B147 246-SpringBoot电影院会员积分管理系统、项目资源获取等,UP主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UP账号。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44y1x7HT管理员角色包含以下功能:管理员登录,会员管理,会员卡管理,会员卡充值,消费管理,交易记录,积分列表,统计数据,积分兑换物品管理等功能。


二、开题报告

1 选题的依据及意义

在Internet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都涉及到计算机的应用,其中包括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的网络应用,在外国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已经是很普遍的方式,不过国内的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可能还处于起步阶段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具有会员卡管理积分管理功能的选择。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采用Java技术,基于SSM框架、MySQL数据库进行开发,实现了管理员角色包含以下功能:管理员登录,会员管理,会员卡管理,会员卡充值,消费管理,交易记录,积分列表,统计数据,积分兑换物品管理等功能,本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和适应性,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积分信息,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用户可以在系统前台进行浏览电影信息

本文首先介绍了设计的背景与研究目的,其次介绍系统相关技术,重点叙述了系统功能分析以及详细设计,最后总结了系统的开发心得。

2 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在Internet高速发展的今天,计算机的应用几乎完成覆盖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互联网在经济,生活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人们资源共享,信息快速传递的重要渠道。在中国,网上管理的兴起也同时飞速发展着,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也不例外。为了适应现代人类强烈的时间观念,对于大量会员信息不能及时的被分享,用户没有办法及时了解最新的会员信息及及时购票、选座这样一种现状,造成各方面的不方便,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的方式已经成为需要改进的问题。因此,这就需要一个方便的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方便管理员进行查看用户的积分、购票及支付了多少费用等操作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正是这么一个方便的平台。本网站中,管理员可以最方便的形式,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找最多的积分信息,完成查看积分、购票及支付了多少费用等操作。因此,系统无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网络的应用让时间和距离不再是局限。

通过对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的研究可以更好地理解系统开发的意义,而且也有利于发展更多的智能系统,解决了查找积分信息难、查看总消费的问题。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的开发,由于其开发周期短,维护方便,所以它可以适应电影院会员管理系统体系基本要求。


三、截图

四、源码获取

大家点赞、收藏、关注、评论啦 、查看👇🏻👇🏻👇🏻获取联系方式👇🏻👇🏻👇🏻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