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ZULIOJ1256: 方砖问题

题目漏写了方砖边长应为正整数,最小为1;要使方砖数最小,则需几块面积较大的方砖。使用一块边长为(N/2+1)的砖和3块边长为N/2的砖,即可占据大部分面积,留下两条边长为1的长方形。用边长小于N的正方形方砖(注意,不要求所有的方砖大小相同,请看样例说明)不重叠地铺满N*N的正方形房间,最少要几块方砖。

2024-02-29 15:47:49 331

原创 ZZULIOJ1234: 我爱淘宝

淘宝确实是个很方便的网上购物平台。首先,你需要注册一个淘宝账号,然后开通支付宝,再开通网上银行。选一件自己喜欢的宝贝,付款给淘宝。收到货后满意了,然后淘宝再把钱付给卖方,听起来挺不错的,还很安全。最近superbin爱上了淘宝,一口气花重金买了好多好多的宝贝,O(∩_∩)O~其实还有很多,就列举这三个吧,现在就请你编程实现这个功能吧!其他条件相等时,再进行字符串排序。1)按价格从低到高排序;2)按价格从高到低排序;3)按销量从高到低排序。

2024-02-27 11:15:56 472

原创 ZZULIOJ1233: 单词倒置

最近birdfly收到了女友的几份信件,为了只要他俩知道信件的秘密,女友把信件里的每个单词都倒置了。这样只有birdfly将它们倒置过来才能明白女友的心思了。为此birdfly还特意请你编写程序帮他解决一下这个问题。简单起见假定每封信只包含英文单词和空格,每两个单词之间有一个空格。且长度不超过100,每个单词长度不超过50。使用gets整行输入,再拆分成多个字符串进行翻转。

2024-02-26 17:54:32 337

原创 ZZULIOJ1213: 检查金币

分析极端情况,27枚11克,其它为9克,总重量比全都是10克多了27-(1+3+9)= 14克。归纳为只要有3^(i-1) 枚硬币为11克,总重量一定比默认情况下的295240克多3^(i-2)克。ACM公司生产金币的设备出了问题,使得最近生产的10批金币的重量出现了波动:本来金币的标准重量是10克,但现在有的可能是11克,有的可能9克,也有可能是10克。9枚,总共29524枚。现在只知道同一批金币的重量是相同的,你的任务是要把每批的单枚金币的重量找出来。你从第1批中取1枚金币,第2批取3枚,…

2024-02-25 16:44:05 348

原创 ZZULIOJ1204: 剔除相关数

【代码】ZZULIOJ1204: 剔除相关数。

2024-02-22 17:39:51 404

原创 zzulioj_1196 数星星(二)(结构体专题)

zzulioj 1196

2024-02-19 17:37:05 46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