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 -socket.io

【代码】javascript -socket.io。

2023-08-15 14:42:53 101

原创 Servlet(2)

【代码】Servlet(2)

2023-08-09 17:05:44 51

原创 Servlet

Servlet接口中一共有五个方法:三个和生命周期有关(init/service/destroy)默认情况下,在第一此访问该Servlet的时候,创建对象、进行初始化、执行service方法第二次以及以后的每一次请求发出,都直接执行service方法在web应用被卸载的时候,servlet对象会被销毁,销毁之前执行destroy方法。

2023-08-07 23:53:15 56

原创 JDBC基于dbutils和druid

【代码】JDBC基于dbutils和druid。

2023-08-04 23:17:15 60 1

原创 根据权限动态加载路由

router模块的代码。

2023-07-31 14:52:37 122 1

原创 Java8新特性

lambda表达式其实就是实现SAM接口的语法糖,所谓SAM接口就是Single Abstract Method,即该接口中只有一个抽象方法需要实现,当然该接口可以包含其他非抽象方法。有参数没有返回值因为Collection接口继承了Iterable接口,这就意味着所有Collection系列的接口都包含该方法。2.供给型接口无参数有返回值3.判断型接口有参数但是返回值是Boolean类型已知:JDK1.8时,Collecton接口增加了一下方法,其中一个如下:4.功能性接口有参数又有返回值1

2023-07-26 16:05:51 42 1

原创 类初始化和类的延迟初始化

【代码】类初始化和类的延迟初始化。

2023-07-23 09:14:55 46

原创 类加载器ClassLoader

【代码】类加载器ClassLoader。

2023-07-23 09:11:56 21

原创 Collections

【代码】Collections。

2023-07-20 18:10:20 18

原创 Java集合相关API

c):判断c集合中的元素是否在当前集合中都存在。即c集合是否是当前集合的“子集”。LinkedHashSet是HashSet的子类,它在HashSet的基础上,在结点中增加两个属性before和after维护了结点的前后添加顺序。(2)boolean contains(Object obj):判断当前集合中是否存在一个与obj对象equals返回true的元素。(5)Object[] toArray():返回包含当前集合中所有元素的数组。(4)int size():获取当前集合中实际存储的元素个数。

2023-07-19 09:49:26 221

原创 使用Iterator迭代器删除元素

java.util.Iterator迭代器中有一个方法:那么,既然Collection已经有remove(xx)方法了,为什么Iterator迭代器还要提供删除方法呢?因为在JDK1.8之前Collection接口没有removeIf方法,即无法根据条件删除。例如:要删除以下集合元素中的偶数。

2023-07-16 23:05:32 1397 1

原创 axios的使用

3.axios成功的值是一个axios封装的response对象,服务器返回的真正数据在response.data中。axios.default.header = {school: ‘atguigu’} // 配置请求头。axios.defualt.baseURL = xxx // 配置默认请求地址。axios.default.timeout = 2000. //配置超时。4.携带query参数时,编写的配置项叫做params。2.成功的值叫response,失败的值叫error。在响应拦截器中取消请求。

2023-07-14 23:09:38 48 1

原创 JAVA学习

注解是以“@注释名注解Annotation是从JDK5.0开始引入。在使用计算机语言进行项目开发的过程中,即使程序员把代码写得尽善尽美,在系统的运行过程中仍然会遇到一些问题,因为很多问题不是靠代码能够避免的,比如:客户输入数据的格式问题,读取文件是否存在,网络是否始终保持通畅等等。异常:指的是程序在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非正常的情况,如果不处理最终会导致JVM的非正常停止。异常指的并不是语法错误,语法错了,编译不通过,不会产生字节码文件,根本不能运行.

2023-07-13 22:29:44 53 1

原创 JAVA学习第八天

(4)抽象类中可以没有抽象方法,一定有构造器,可以有其他的成员变量(包括静态的、非静态的)、成员方法(包括静态、非静态等)、代码块(包括静态、非静态等)。(4)公共的默认方法(JDK1.8之后):public default,其中default不能省略,public可以省略。(3)公共的静态方法(JDK1.8之后):public static,其中static不能省略,public可以省略。(3)子类继承抽象类时,必须重写抽象父类的所有的抽象方法,当然如果子类也是抽象类的话,可以暂时不重写。

2023-07-11 19:53:57 16

原创 JAVA学习第七天

(1)静态变量,有static修饰的成员变量,有默认值,所有对象共享,存储在方法区,生命周期是它们中最长的,和类的生命周期一样。(2)静态变量的值是所有对象共享的,不是属于某个对象的,和对象无关,但是可以通过对象访问它,因为它属于类的,对象可以使用类中的所有东西。(2)实例变量,没有static修饰的成员变量,有默认值,所有对象独立,存储在堆,生命周期和对象的生命周期一样。(6)静态变量的初始化在类初始化时完成,一个类的初始化只会进行一次,如果后期需要修改静态变量的值,通常通过set方法。

2023-07-10 19:23:25 29 1

原创 JAVA学习第六天

当在构造器,或实例方法等当中,出现了“子类声明的成员变量”和“父类声明成员变量”重名时,才需要在父类声明的成员变量的前面加“super.”。在子类中使用父类声明的成员方法(权限修饰符允许该成员变量在子类可见),如果该成员方法没有被“重写”,也可以通过super.成员方法进行访问,或者完成省略super.。分别表示调用父类的无参构造,或有参构造。在子类中使用父类声明的成员方法(权限修饰符允许该成员变量在子类可见),如果该成员方法没有被“重写”,也可以通过this.成员方法进行访问,或者完成省略this.。

2023-07-09 23:27:19 27 1

原创 JAVA学习第五天

1.多态能解决什么问题场景1: 一个数组希望他既可以存储学生对象,教师对象,其他员工对象场景2: 给某个类设计成员变量时,只知道他属于某个系列的类型,但是具体是哪个类型不清楚场景3: 在设计一个方法的形参,返回值类型时,可以确定他是某个系列的类型,但是不能确定具体是哪个类型问题:可以确定某个变量,元素等它的类型是属于某个系列的,但是不能确定他的具体类型那么这个变量就需要赋值的对象可能是这个系列的子类的任意一种对象那么就需要多态这种特性支持2.什么是多态。

2023-07-07 23:53:41 34 1

原创 JAVA学习第四天

1.命令行参数:给main方法传递的参数叫做命令行参数2.如何给main方法的形参传值、在终端中 java 类名 参数1 参数2在IDEA中 Run菜单 -> edit configurations在program arguments 参数之间使用空格分割。

2023-07-06 21:36:56 33 1

原创 JAVA学习第三天

(1) 数组的元素存储在堆中 连续存储(2) 数组名是记录数组对象的首地址(3) 下标从0开始表示第一个元素不用跨过任何元素的意思。

2023-07-05 19:46:59 37

原创 JAVA学习第二天

任何数据类型与String进行 + (拼接)结果都是String其他类型 + 都是求求和。

2023-07-04 23:51:56 22

原创 JAVA学习第一天

java学习

2023-07-03 23:01:37 29 1

前端面试手册.md

前端面试手册.md

2023-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