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广告交易平台AdEx Network集成去中心化预言机Chainlink的ADX-USD喂价

AdEx Network(https://www.adex.network/)已在主网上与去中心化预言机Chainlink完成集成,并推出一种新颖的DeFi模式:弹性通证发行(Elastic Token Issuan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此前,在2020年8月,AdEx Network已宣布了将在AdEx 质押生态系统中整合Chainlink价格预言机的计划。AdEx广告平台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次整合——使用由Chainlink去中心化预言机提供的ADX-USD喂价,用于AdEx网络忠诚度池和治理系统中。

目前,AdEx Network的原生通证–ADX持有者可以向Validator Tom质押池进行质押,并获得超过50%的年化收益。新推出的忠诚度池将提供预估为10% - 50%年化收益, 由AdEx率先提出的“弹性发行Elastic Issuance”实现收益。这一新模型将对质押池进行调节,年化收益APY将取决于ADX通证的价格,通证价格高时,质押者将被更高的激励留在池中,价格低时对应会减少发行。为了获得价格数据,AdEx将接入来自Chainlink的ADX-USD喂价,最终ADX质押池的参与量被限制在2500万ADX以内。

Ivo Georgiev, AdEx Network CEO说到,“AdEx之所以选择Chainlink,是因为其喂价抓取并聚合了来自众多高质量渠道的数据,由众多可靠且能抵抗女巫攻击的节点组成的去中心化网络所保障,以透明的方式运营,使得我们所有的用户可以独立、公平、准确地进行数据核实。未来,AdEx新的忠诚押注池将不设立锁定期,这将给予质押者额外的灵活性,也将逐步引入质押者参与到AdEx网络生态系统相关的治理过程。

更多信息请联系Vanina Ivanova, CMO, AdEx Network: vanina@adex.network

关于AdEx Network
AdEx Network是旨在改善在线广告业低效问题的新一代解决方案。AdEx起源于2017年,起始于一个去中心化的广告交易平台,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一个提供完整的广告空间/时间、交易广告投放验证和证明的协议。AdEx网络内可追踪发布者、广告商和终端用户之间的所有互动。AdEx网络在以太坊上利用超速度二层支付渠道进行微支付工作,其原生通证—ADX,目前已有DeFi、质押等应用场景。AdEx团队曾基于以太坊上开发了一个开放源码平台实现协议, https://platform.adex.network/。自2020年正式推出后,目前已获得了超过4000的注册用户,处理800多万笔区块链上的小额转账。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dex.network
Twitter:@AdEx_Network。

关于Chainlink
Chainlink是开源的区块链抽象层,开发并运行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为智能合约安全可靠地输入和输出数据。其网络目前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保险和游戏生态系统等领域的智能合约提供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保障。
Chainlink目前已被数百个组织接入并提供提供持续、可靠的数据来源。
欲知更多,请访问https://chain.link/
微博: https://weibo.com/chainlinkofficia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