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无法登陆APP Store解决办法

Macbook无法登陆APP Store解决办法

尝试1(网传有效,笔者无果)

根据网上论坛各种资料,在终端输入【defaults delete com.apple.appstore.commerce Storefront】,后回车,再重启电脑,无果。

尝试2(网传有效,笔者无果)

信达 -> 前往文件夹 -> 输入“/Library/Preferences/SystemConfiguration/NetworkInterfaces.plist”
删除该文件,再在系统设置偏好里/网络 里删除所有网络连接,重启,无果。

尝试3(网传有效,笔者无果)

同“尝试2”,输入“/var/db/crls/”,找到名为“crlcache2.db”的文件删掉重启,可能由于版本问题,笔者未能找到该文件,无果。

尝试4(笔者有效)

(1)笔者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打开APP Store登陆,显示需要检查,点击检查后又弹出登陆界面,再次显示检查,陷入死循环。
解决方案:用手机登陆mac的apple id,将个人信息填写完整,包括“密码与安全性”、“付款与配送”,这里注意!“付款与配送”中的付款方式选择“None”,而不是其他支付方式!否则在手机的APP Store中会显示iTunes购买错误之类的未知错误。然后尝试使用该id在手机端的APP Store开启下载一个app,视作使用该id激活APP Store 的使用;
(2)笔者在使用手机激活该id下的APP Store后,Mac已经可以登陆APP Store,但又显示“无法连接APP Store”。
解决方案:“系统偏好设置” -> “日期与时间” ,查看一下时区。笔者的默认时区是上海,但目前所在地距离上海很远,就调整为北京(需手动输入),然后打开APP Store,竟然发现突然连接上了,激动!

后言

尝试了很多方法,笔者借鉴了他人的方法但并不适合,但大家也可进行尝试,删除的文件最好留有备份,以免后续出现其他问题。大家只要勇于尝试,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从今天开始,您唯一需要的手机模型 展示设计是成功的一半。不要仅仅因为人们容易分心而浪费自己的辛苦工作。 即使您不了解3D的第一件事,也可以在一分钟内为iPhone,Android,笔记本电脑和iPad生成模型。新增:生成所有App Store图像。 随附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手表模型,在任何这些设备的屏幕上查看您的应用程序设计。您可以使用屏幕截图或屏幕录像,甚至可以通过免费插件直接从Sketch和Adobe XD导入。从正面看到的iPhone X样机iPhone X和XS该样机非常详细,您可以放大并获得出色的拍摄效果。更多呈现iPhone 11 Pro样机的iPhone 11 Pro完美捕捉了背面的防雾玻璃和3个摄像头,请参见更中性的电话,看起来不像任何品牌的电话。中性电话没有缺口,没有按钮。只是一个简单而甜美的电话架,可无限缩放查看适用于任何事物的更中性的设备样机通用此样机可适应您向其投掷的任何尺寸的视频或图像,并且仍可让您为静止图像和动画选择任何角度查看更多Samsung s9样机Android应用程序设计将完美地沿着三星精美的弧形屏幕流动。查看更多笔记本电脑模型Macbook Pro对于您的台式机网站模型,此笔记本电脑模型 具有完整的键盘-您可以调节盖子的开口!查看更多适用于平板电脑应用程序的ipad样机iPad Pro确保您在此平板电脑模型上尝试粘土模式。查看更多iphone 8实体模型iPhone 8更改此实体模型的设备颜色是强调您品牌色彩的绝好机会。查看更多Apple Watch实体模型Apple Watch所有细节,直至数字表冠上的涟漪。表带的深度很大。看更多
如果您的MacBook Pro App Store无法连接到网络,您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以解决此问题: 1. 检查网络连接:首先,请确保您的MacBook Pro已成功连接到互联网,并且其他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网络。您可以尝试打开其他网站或应用程序,以检查网络是否正常。 2. 退出并重新启动App Store:有时,退出并重新启动App Store可以解决网络连接问题。您可以在Dock上找到App Store图标,单击右键,然后选择“退出”。然后再次打开App Store应用程序,看看是否能够连接到网络。 3. 清除App Store缓存:App Store应用程序会缓存一些数据,以提高性能。但有时这些缓存文件可能会损坏,导致应用程序无法连接到网络。您可以尝试清除App Store缓存以解决此问题。方法是按住“Shift”键,同时单击“App Store”图标,然后选择“清除缓存”。 4. 检查时间和日期设置:如果您的MacBook Pro的时间和日期设置不正确,可能会导致App Store无法连接到网络。您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日期和时间”中检查和更正时间和日期设置。 5. 检查防火墙设置:防火墙有时会阻止应用程序连接到互联网。您可以检查MacBook Pro的防火墙设置,确保App Store应用程序被允许连接到互联网。 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通过重新启动MacBook Pro来解决网络连接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考虑联系苹果客户支持,以获得更多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