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 如何实现文件上传 ( element-plus中的 Upload上传和Progress进度条)笔记

vue3 如何实现文件上传 ( element-plus中的 Upload上传和Progress进度条)笔记

2023-12-29 14:07:10 2186

原创 vue3中如何使用Pinia

Pinia是一个简单、灵活且功能强大的状态管理库,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管理应用程序的状态。它提供了一种更好的方式来组织和复用代码,并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构建复杂的应用程序。

2023-12-25 11:15:32 385 2

原创 vue2 解决跨域并且在页面上如何调用后台接口

假设你的Vue.js应用程序运行在http://localhost:8080,而你的后端API运行在http://api.example.com。首先, 在你的Vue项目的根目录下创建vue.config.js文件(如果已经存在, 请忽略此步骤).在上面的配置中, 我们将所有以/api开头的请求代理到目标URL。

2023-08-07 14:13:58 972 2

原创 Vue2传递参数多次点击搜索(传参的值是一样的),为了防止报错的解决方法

Vue2传递参数多次点击搜索(传参的值是一样的),为了防止报错的解决方法。

2023-08-04 11:21:26 116

原创 js防抖和节流

在javascript中,防抖是指触发高频事件后n秒内函数只会执行一次,如果n秒内高频事件再次被触发,则重新计算时间;节流是指当持续触发事件时,保证一定时间段内只调用一次事件处理函数.

2023-08-03 14:45:36 63

原创 解决使用transform页面字体出现模糊的问题,还有模态框不能拖拽的问题

我将盒子水平垂直居中显示,设置css样式,里面使用了transform:translate(-50%,-50%)在鼠标上下滚动的时候,会出现字体模糊的问题,对此我用了固定定位的方法(也还有其他方法)我将transform设为none,这使模态框不能拖动,解决模态框拖动的问题。

2023-05-31 16:53:54 605 1

原创 在vue中如何使用vuex

Vuex 是一个专为 Vue.js 应用程序开发的状态管理模式 + 库。它采用集中式存储管理应用的所有组件的状态,并以相应的规则保证状态以一种可预测的方式发生变化。

2022-12-02 23:12:46 4688 2

原创 vue中路由器的两种模式

hash模式和history模式1. 对于一个url来说,什么是hash值?—— #及其后面的内容就是hash值。2. hash值不会包含在 HTTP 请求中,即:hash值不会带给服务器。

2022-12-02 21:30:23 129

原创 vue 引入elmenetUI

vue引入elementUI的两种方式,一种是全部引入,另一种是按需引入,推荐按需引入的方法.

2022-12-02 21:16:15 38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