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向“http://localhost:8080/js/jquery-3.6.0.js”的 <script> 加载失败。

记录一次报错

 一般我们在引用jQuery的时候都是这样的引用

但当使用的时候会发现jQuery并没有被加入到项目中,打开浏览的网络,会发现报错:

指向“http://localhost:8080/js/jquery-3.6.0.js”的 <script> 加载失败。

第一种方法:

这其实大多数情况下都是jQuery的引用位置没有写对,即src的值没有写对

写src的值是和你页面所在的位置相关的

如:如果你的页面是在web下面,那么你可以写(这个下面是指直接存在web下面,不是在web下面的任何包中)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3.6.0.js"></script>

但是如果你的JSP页面的位置是在web下面的一些子包当中,那src的值也就要相对应的发生改变 

如: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3.6.0.js"></script>

在这个one.jsp中引用jQuery的时候所写的值就不同了。 

第二种方法:

当第一种方法没有用的时候,你就要检查一下是否是你的jQuery文件有问题了。

 如我的:​​​​​​http://localhost:8080/CompanyManageShow/js/jquery-3.6.0.js

路径没有错误,但是就是访问不到。这时你可以去菜鸟教程里面

 

 将这行代码复制到你的项目中就可以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