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wave使用 【2D Time Reversal Reconstruction For A Circular Sensor Example】( Imageload已经不再用 所以改成imread)

根据example_pr_2D_TR_circular_sensor.m文件改成声源是一个圆形的肿瘤,传感器只有三个,没有噪声的正演图,并绘制出三个传感器得到的data。文件路径k-wave-toolbox-version-1.4\k-Wave\examples\example_pr_2D_TR_circular_sensor.m。4. 加入绘制sensor_data的图(注意 这里的sensor_data是一个矩阵,得转置一下才能让每行的数据生成一条曲线)matlab版本R2023b。

2024-03-28 18:11:31 183

原创 Analysis of deep complex-­valued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for MRI reconstruction and phase-­foc

实数和复数网络都是随着网络宽度和深度的增加,性能更好。3. 关注了油水分离等对相位信息有高需求的任务。5. 依然提出了DL生成的图像平滑的问题。2. 对UNet在里面的重要性做了评估。7. 测试了网络的深度和宽度带来的影响。1. 对比了不同复激活函数的性能。6. 认为复数网络结构也适用于超声。

2024-03-21 16:00:55 692 1

原创 DeepcomplexMRI: Exploiting deep residual network for fast parallel MR imaging with complex convoluti

利用残差网络结构加速并行MRI。

2024-03-20 16:33:34 295 1

原创 Complex Fully Convolutional NeuralNetworks for MR Image Reconstruction

欠采样下 使用复数密集全卷积网络来去除混叠重建伪影。

2024-03-20 10:38:02 360 1

原创 BETTER THAN REAL: COMPLEX-VALUED NEURAL NETS FOR MRI FINGERPRINTING【记录】

误差图像(右边)越清晰(越亮)就证明误差越大,从上图看出,字典的方法对于预测B0很在行。1. 虚数为0的情况下就是第三张图上的黄色线,就是实数域上的ReLU激活函数。3. 保留了复值信号的相位分量,但衰减了复值信号的幅度【引用自22年的综述。2. 复值从正实轴旋转到负实轴的相位上的过程中,虚部从非零值逐渐缩放为0。能看出复数网络在重建T1 T2上很准确, 实数网络在重建B0上更好。近邻搜索法(字典)随着待测参数的增加,计算效率骤减。

2024-03-19 11:49:55 169

原创 Complex-Valued Neural Networks: A Comprehensive Survey【2022年复数网络综述】

5. 复数网络最核心的挑战在于 学习算法、激活函数、BN,也就是神经网络的底层架构的探索,由于不能直接将实数网络的东西演化,而且应用场景不同,激活函数的选取也是有讲究。4. 在应用场景上 除了给出声音增强、风预测、图像分割和分类,还单独将MRI写出来(足可见发展的挺好),以及对生物神经领域发展做了诠释,作者也是很看好这个方向。2. 讲述了一些网络将输入的幅值和相位作为矩阵来处理的情况会出现的问题,以及一些混合使用复数和实数处理的网络。

2024-03-18 20:43:42 1053

原创 loss = loss(outputs, labels)TypeError: ‘Tensor‘ object is not callable

报错原因是 loss函数和损失变量同名了。将函数改成loss_fn就OK。

2024-03-12 15:38:56 237 1

原创 在Pycharm使用终端查看保存的网络模型的大小

打开文件所在文件夹的终端,【视频里是UP主演示的,文件在src里面,所以右键src找到Terminal】2. 保存参数 占用553441550(官方推荐,这个更少)1. 保存模型和参数 占用553451598。但是在windows下的我的终端就会报错。找到了用两种方法保存的模型文件的大小。视频中 在终端输入的是。参考B站我是土堆视频。

2024-03-12 10:08:47 153 1

原创 UserWarning: Arguments other than a weight enum or `None` for ‘weights‘ are deprecated since 0.13 an

这个例子是学习B站我是土堆的视频里面的pytorch基础的第25讲,pretrained已经不用了。已经被弃用了,需要使用`warning的意思是。`来代替,或者使用`

2024-03-11 18:20:26 672

原创 AssertionError: size of input tensor and input format are different. 和输出给writer的Channel不是3的解决方法

对比一下,我只是改了out_channel=32, 分析原因 应该是系统自动调整N的时候,用32没法得到一个整数的N, 我的outputs的size [64,32,30,30] ,转换成[N.3,30,30] 计算 64*32/ 3 = N。将add_image改成add_images,来给writer传入多个图片。把小土堆的代码拿来跑了一下。

2024-03-06 11:06:42 139 1

原创 github要求你Configure two-factor authentication 不需要任何魔法就能解决

3. 添加好github账号之后 就直接点进去 里面就有一次性密码代码,看好时间 马上填到下面的框里(6-digit code),continue。1. 手机(自用的小米)商店下载microsoft Authenticator(不需要谷歌商店也行)2. 进入 已验证ID 进行扫码(上图的二维码) (界面不允许截屏 我想大家应该懂这一步)

2024-03-05 14:28:47 186

原创 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notf‘ from ‘tensorboard.compat‘ (D:\SDE\Anaconda\Anaconda3\envs\te

cannot import name 'notf' from 'tensorboard.

2024-02-27 21:22:24 1241 3

原创 《编程不难》用jupyter notebook查看python库的版本号

【代码】《编程不难》用jupyter notebook查看python库的版本号。

2023-11-01 19:29:19 33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