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的计算属性

【代码】vue的计算属性。

2024-04-02 20:48:07 243 1

原创 html+css基础知识点

在pre元素内部出现的内容,会按照源代码格式显示到页面上,该元素通常用于玩网页中显示的一些代码。兼容性:1、旧版本的不支持的Video、audio 2、不同的浏览器支持的音视频的格式不同 (mp4、webm)空白折叠:在源代码中的连续空白字符(空格、换行、制表),在页面显示时候会被折叠为一个空格.lang 属性是全局的属性,表示该元素内部使用的文字是使用哪一种自然语言书写而成的。3、Markdown Preview Enhanced 笔记的编写的插件。VScode里面的注释:ctrl+/ 快速的添加注释。

2024-03-20 20:53:34 295 1

原创 Webpack的基本使用

(1)webpack是前端项目工程化的具体解决方案。:提供了友好的前端模块开发支持、以及代码压缩混淆、处理浏览器JavaScript的兼容性、性能优化等强大的功能。(2)创建列表隔行变色项目①新建空白项目 运行②新建src的源代码目录③新建src>index.html和scr>index.js脚本文件④初始化首页的基本的结构⑤运行命令,安装jQuery⑥通过Es6模块化的方式导入jquery ,实现列表的颜色变色效果(3)项目中安装webpack的两个包①-S 是–save的简写。

2024-03-11 00:01:00 390 1

原创 VScode打开默认浏览器谷歌总是失败以及解决方法

失败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如下

2024-03-10 22:43:10 590 1

原创 小程序的目录文件解读

⑦sitemap.json用来配置小程序及页面是否允许被微信索引。②utils用来存放工具的模板(eg:格式化时间的自定义模块)⑥project.config.json项目配置文件。④app.json小程序项目的全局配置文件。⑤app.wxss小程序项目的全局样式文件。①pages用来存放所有小程序的页面。③app.json小程序的入口文件。

2024-03-10 01:04:38 352 1

原创 发光球的Css样式写法

会发光的立体球Css的写法

2024-03-10 00:43:11 354 1

原创 vue学习必备开发工具的安装

方法:极简插件:下载→开发者模式→拖拽安装→插件详情允许访问文件。三、谷歌浏览器插件安装问题。

2024-03-09 23:57:54 374

原创 npm装包与使用

使用moment对时间的格式化(包含npm的安装与调用)

2023-03-10 10:20:18 65

原创 栈的应用的后缀表达式((186-56)/(4+2)*2的后缀表达式计算)

(186-56)/(4+2)*2的后缀表达式计算过程

2022-10-14 09:36:04 125

原创 Web前端开发学习之路

Web前端开发,工作学习必备知识点

2022-07-14 18:49:49 253

原创 ip地址分类

IP地址的分类***

2021-11-05 15:55:49 50

原创 ServletConfig的知识点

容器初始化一个servlet时,会为这个servlet建一个唯一的ServletConfig。容器从DD读出Servlet初始化参数,并把这些参数交给ServletConfig,然后把ServletConfig传递给servlet的init(ServletConfig config)方法。也就是说容器只有在创建servlet实例时才会读dd文件中的init-param,并且在servlet一生中只...

2021-08-26 15:47:16 8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