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NSP】启动AR、AP、AC报错40解决办法

ENSP安装后出现报错40,启动不了的问题,排查方法除了ensp软件里给出的,还有可能是hyper-V开启的问题,我自己安装后查各种资料处理后还是不行,hyper-V关闭也不行,最后在一片博客上看到卸载完美竞技平台,卸载后,果然没问题了。

2024-04-11 19:52:34 87 1

原创 初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2021-11-03

首先一张图明确三者之间的关系人工智能从最大的概念开始讲人工智能的简洁定义为:努力将通常由人类完成的智力任务自动化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许多专家相信,只要程序员精 心编写足够多的明确规则来处理知识,就可以实现与人类水平相当的人工智能。这一方法被称 为符号主义人工智能虽然符号主义人工智能适合用来解决定义明确的逻辑问题,比如下国际象棋,但它难以给 出明确的规则来解决更加复杂、模糊的问题,比如图像分类、语音识别和语言翻译。于是出现 了一种新的方法来替代符号主义人工智能,这就是机器学习。机器.

2021-11-03 21:48:26 6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