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中对多张图片提取纹理及颜色特征的主架构程序,超级好用!(包括颜色特征,ULBP、HOG及GLCM)

这是个主程序,子函数在后边附着,都是自己经过修改优化的程序。这个程序代码架构很好,清晰明了,往里边再添加模块也不难,代码注释,包括特征矩阵的维度计算方法都有说明,超级好用!

2024-03-13 11:29:27 338

原创 MATLAB中绘制混淆矩阵

这个混淆矩阵的代码我也是copy的,超级好用!

2024-03-13 11:08:38 297

原创 MATLAB中利用基于粒子群优化的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PSO_LS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

都是自己调试过亲测可用,训练的参数含义在代码中做注释了。粒子群初始参数可以自己修改进行试验。

2024-03-13 11:01:53 85

原创 MATLAB中利用基于粒子群优化的支持向量机PSO_LIB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

【代码】MATLAB中利用基于粒子群优化的支持向量机PSO_LIB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

2024-03-13 10:49:31 80

原创 MATLAB中利用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LS-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

【代码】MATLAB中利用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LS-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

2024-03-13 10:46:01 109

原创 MATLAB中利用支持向量机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包括GS_LIBSVM,GA_LIBSVM)

【代码】MATLAB中利用支持向量机SVM做图像分类的代码(包括GS_LIBSVM,GA_LIBSVM)

2024-03-13 10:41:49 205

原创 MATLAB中基于小波阈值去噪的信号预处理

【代码】MATLAB中基于小波阈值去噪的信号预处理。

2024-03-13 10:27:47 170

原创 MATLAB中实现对信号的加载、时域特征提取及FFT/PSD频域特征提取代码

MATLAB中对信号的处理。

2024-03-12 16:48:03 315 1

原创 MATLAB中PCA降维程序

代码都是自己调试能够跑通的,希望有用

2024-03-12 15:57:25 118

原创 MATLAB中对多张图片进行对比画图操作(包括RGB直方图、高斯+USM锐化后的图、HSV空间分量图及均衡化后的图)

毕业这么久了,最近闲来准备把毕设过程中的代码整理公开一下,所有代码其实都是网上找的,但都是经过调试能跑通的,希望对需要的人有用。PS:里边很多注释不讲什么意思了,能看懂的自然能看懂。

2024-03-11 16:38:28 282

原创 Carsim建模仿真设置中输出变量释义

Carsim建模仿真设置中输出变量释义

2022-05-20 10:35:08 1634

原创 MATLAB中提取多张图片的颜色及纹理特征

MATLAB中利用灰度共生矩阵提取多张图片的纹理特征查了好多资料,纹理特征提取都是单图的,自己拼拼凑凑搞出来了可以同时提取多图的纹理特征(利用灰度共生矩阵),并将最后特征矩阵保存在excel表中,这样在后续特征矩阵拼凑的时候会比较方便一点。clear all;clc;%**************************************************************************% 图像检索——纹理特征%基于共生矩阵纹理特征

2022-03-16 17:18:24 11093 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