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个人需求list【此处仅做记录及导航】

生活实践中碰到一些问题,想要借助计算机及相关代码完成。

2023-05-09 15:23:32 74 1

原创 Mac挂载服务器远程硬盘

Mac硬盘黄金做的,太贵了,考虑远程挂载一个盘,省钱方案。

2023-10-05 09:48:21 267

原创 Mac本地浏览器跳转

此处需求:1、公司有较多企业客户,需要私有化部署产品,因某些原因部分网址无域名,通过ip:端口的方式进行访问,部分通过域名:端口的形式访问,想要在本地实现浏览器自动跳转。oa.com跳转公司oa系统,demo.com跳转公司demo网站……

2023-09-23 13:29:55 49 1

原创 PHP解析客户端IP及归属地

此处需求:测试某调用外部API模块能否实现,通过PHP编写测试API用于解析客户端IP,后拓展调用腾讯地图开发者服务API对IP进行二次解析获取归属地(最高精确到区)。

2023-05-18 17:14:52 201 1

原创 【待自测】电脑重启自动触发任务

背景:家用服务器24*365运行,偶尔因系统更新/断电(已设置来电自启)等原因自动重启,而自己不特地去观察,无法得知情况,造成生产力中断。需求:电脑重启(开机)后,自动调用API接口,云服务器端结合给指定邮箱发送邮件,以达到监控效果。

2023-05-10 18:27:48 98 1

原创 【内容转】多级路由器组局域网

背景:家庭网络环境,较为复杂,一个主路由接光猫,连接外网;其余路由接主路由,对内提供Wi-Fi及各房间有线连接。此处需求:因需要通过WOL网络唤醒相关PC,及后期加入家用Nas设备,需要部署至同一局域网互相访问。后期拓展:同一无线组网;家用Nas部署……

2023-05-06 17:04:59 158 1

原创 不安装外部环境,通过windows自带,实现api接口定时调用

windows自带环境定时调用api接口

2023-04-15 11:22:07 846 2

c-free5.rar

C-Free是一款C/C++集成开发环境(IDE)。目前有两个版本,收费的C-Free 5.0 专业版和免费的C-Free 4.0 标准版。 C-Free中集成了C/C++代码解析器,能够实时解析代码,并且在编写的过程中给出智能的提示。C-Free提供了对目前业界主流C/C++编译器的支持,你可以在C-Free中轻松切换编译器。可定制的快捷键、外部工具以及外部帮助文档,使你在编写代码时得心应手。完善的工程/工程组管理使你能够方便的管理自己的代码。

2020-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