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iscoPacketTracer.rar

这个软件相信大家也找了挺久的,好多资源真的不好找,我也忘记这是我在哪里找着的了,不过这是个英文版,本来我找朋友给了我汉化包,后面因为更新系统又给掉了,属实是可惜了,不过学学英文也挺好的哈。

2020-04-26

gpedit.rar

在有些电脑里,win+r后输入gpedit后显示电脑没有该文件,将该文件解压后放到windows/system32下面,双击运行即可。windows组策略可以做什么呢,简单的一个用处就是禁止win10的自动更新,用于彻底删除更新组件。

2020-04-26

eXtraButtons.rar

eXtraButtons是一款在window平台下,支持建立按钮的小工具,它可以实现的是将你需要处理的任务最小化放到托盘里,也可以保持窗口在最前等等功能,它能在windows系统建立的窗口上添加按钮,是非常实用的小工具,关键的是它支持中文。

2020-04-26

Easy BCD 2.2.rar

相信有很多伙伴遇到过在EasyBCD下使用的时候,遇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在easybcd2.3或者其他版本的时候,在win10系统中添加linux引导的时候,即安装双系统或者多系统的时候,Linux引导项为灰色,无法选中,2.2版本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所以某方面来讲还是要找稳定的版本较好。

2020-04-26

MSVBCFJ_AIO.exe

用于.dll文件缺失,可用于软件安装管家PS等破解版的修复,作用类似于direct repair ,打开后安装.exe,然后在安装路径找到对应缺失的.dll文件,放到软件缺失的文件夹下下即可。

2020-04-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