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快速查找电脑mac地址。

第三步:mac地址如下。第二步:点击硬件属性。第一步:右击无线网。

2023-07-21 18:08:52 61 1

原创 java:错误:无效的源发行版:17

可能是springboot版本过高,我原来选的是3.1.1。重新使用这个网站生成一个springboot的初始化项目。可能是jdk不匹配,jdk也别选错。

2023-07-18 17:08:46 45 1

原创 Your branch is behind ‘origin/index-recommend‘ by 1 commit, and can be fast-forwarded.

解决办法:可能是由于提交的过程中网速问题导致的master分支未更新完,我就开始拉取了,然后提示我的拉取落后于master的那次提交,所以再次重新拉取就好,这次切换到index-recommend 分支上面就不会出现问题了。问题描述:在把新的分支合并到master之后,拉取新的分支时出现了问题,意思是:你的分支落后于'origin/master'1次提交,可以快进。(用 "git pull "来更新你的本地分支)

2023-02-02 11:41:25 1565

原创 微信小程序真机调试和开发工具调试问题解决

方法一:不要扫描预览二维码,用真机调试同时在电脑上操作; 原因:有的数据需要调用onload()函数才能刷新出来,如果用预览的方式是不会调用onload()函数的;而编译的时候onload()会被调用;因此可能出现onload()在开发者工具中被调用而渲染出数据,但是在预览的时候并没有调用onload()的情况; 方法二:把需要加载数据的函数在onload() 里面调用一遍;...

2022-02-24 18:18:14 11526

原创 java安装时的路径配置问题-

java安装时的路径配置问题1.用cmd检查java时,输入javac,出现这个原因是因为java的路径配置错误或者没有配置。重新配置正确之后继续在cmd中用javac检查,依旧是报同样的错误,网上说需要重启cmd.于是我把cmd的窗口关掉,重新打开桌面上cmd的快捷方式试了一遍依旧报错。最后在搜索框重新输入cmd,再次用javac用javac检查才运行正确教训:快捷方式打开的cmd如果关闭窗口,可能并没有关闭,需要在搜索框搜索cmd重新打开cmd才算重新启动...

2021-10-24 12:42:40 1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