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作纪念日

  不知不觉,成为程序员已经四年了,我最开始注册CSDN账号,是为了解决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随着我从事开发的时间越来越长,遇到的BUG越来越多,但大部分的问题都能从CSDN的作者们发布的文章中找到解决答案。其中有少数问题不是没有解决办法,就是解决办法不适合自己的问题,于是我意识到——求人不如求己。
  随着自己将遇到的问题攻克,心情是愉悦的,考虑到或许有其他的程序员会遇到相同的问题而得不到解决的情况,我也开始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发布到CSDN上。不仅是为了帮助其他程序员,也是为了自己以后再遇到相同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解决办法。同时,我也会将一些在开发中遇到的小技巧记录到上面,希望能帮助到其他人。
  我觉得,作为一个程序员,逻辑思维能力是最重要的,其他的诸如语言、框架等,都可以去找相关教程来学习使用。但是逻辑思维能力是程序员在开发过程中培养出来的,有一个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在开发中条理更清晰,代码编写运行更快,错误更少。所以我希望程序员们在写代码的时候,要多思考,多实践,这样才能成长。
  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会继续发布新的文章,也会继续提升自己,希望我与在座的各位都能早日实现人生的目标。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