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学习笔记 - 使用jarsigner工具给apk签名

安装java环境,获得jarsigner和keytool两个工具,并通过配置环境变量获得对应指令。准备好空包文件(.apk)和签名文件(.keystore)。在以上文件目录下输入签名指令,签名完成后输入签名后的apk包。

2023-12-05 16:48:46 666

原创 uni踩坑笔记 - 点击事件中参数为undefined

如以上代码,无明显语法问题,但在js中打印事件参数item显示为undefined,原因是v-for循环的dom中,如果key的值存在重复或不存在,就可能导致该现象,修改后问题解决。

2023-11-19 12:23:07 248

原创 uni踩坑笔记 - uView中文本域实现回车键换行

next - 下一个。go - 前往。使用textarea组件的。return - 换行。send - 发送。done - 完成。search - 搜索。

2023-11-13 09:57:18 426

原创 日常学习笔记 - JS中的三种继承方式

对于继承最基础的理解,就是解决了一个问题:假定我们已有一个构造函数(工厂函数)A,现在想要声明一个构造函数B,而B是对A的补充,除了具备A拥有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外,还具备B自身独有的一些属性和方法,此时我们可以让B直接继承A的属性和方法,再对B进行补充,就可以完美达到目的。

2022-04-26 11:54:37 170

原创 日常学习笔记 - Vuex的安装使用及五大属性

用官方文档的话来说,Vuex是为Vue.js而开发的一种状态管理模式,用于存储状态(数据),Vuex中存储的状态只能通过commit方式来进行修改,以达到对状态的监听。

2022-04-25 21:58:48 119

原创 日常学习笔记 - JS中call、apply、bind的异同

call和apply方法调用后会立即执行一次,bind方法调用后需要手动执行;apply方法传参需以数组形式传入

2022-04-25 00:01:59 111

原创 uni踩坑笔记 - 离线打包调起微信分享后从微信返回APP时黑屏

apk能成功调起微信并进行分享操作,但分享完成后点击回到应用后应用出现黑屏的情况,并在约3-5秒后自动重启。

2022-03-22 13:40:39 4055 4

原创 日常学习笔记 - ES6中的Map类型

ES6中新添加的数据类型,本质和Object一样,都是哈希结构的键值对集合。Map数据类型是对Object的补充,传统Object键名只能是字符串,而Map的键名不限于字符串。

2022-03-16 19:05:11 1298 2

原创 日常学习笔记 - ES6中的Set类型

Set本质是ES6中新添加的一种数据类型,在结构上类似于数组,但set集合中的元素具有唯一性。

2022-03-15 19:57:31 912

原创 五、Vue学习笔记——使用tinymce富文本编辑器

安装tinymceyarn add tinymce -S安装@tinymce/tinymce-vueyarn add @tinymce/tinymce-vue -S在node_modules文件下找到tinymce模块,复制tinymce放入项目的根目录下static / public的文件夹中下载汉化包https://www.tiny.cloud/get-tiny/language-packages/,将zh_CN.js放入tinymce目录下的langs文件夹中创建组件:&.

2020-07-21 09:28:04 595

原创 四、Vue学习笔记——使用路由钩子动态修改网页名称

在router.js中设置meta属性// 首页 { path: "index", component: () => import("../views/home/index/index.vue"), meta: { title: "-首页" }, },通过router的钩子beforEach修改网页名称router.beforeEach((to, from, next) => { do.

2020-07-21 08:57:13 319

原创 三、Vue学习笔记——使用阿里图标

将图标添加到购物车内,点击下载代码并解压在项目中创建font目录,并将图标文件中的iconfont.css、iconfont.tff文件粘贴到该目录中。在main.js中引入该字体样式// 引入字体样式import "./assets/font/iconfont.css";在组件中通过添加类名使用<i slot="prefix" class="el-input__icon iconfont icon-user1"></i>注:改变图标大小等样式,可以直接在.

2020-07-21 08:48:56 182

原创 二、Vue学习笔记——提取公共接口

创建utils.js文件封装接口并暴露export const printA = () => { console.log("A");};组件中引入该方法import { getRsaCode, printA } from "@/utils/utils";注:单个页面组件通常不需要使用所有的公共接口,故在utils文件中使用单独暴露的形式export const printA = () => { console.log("A");};export con.

2020-07-21 08:28:01 568

原创 一、Vue学习笔记——引入图片的方式

1.通过require(图片地址)引入2.直接引入图片资源,使用数据保存,直接作为:src属性值3.非动态src,直接正常引入即可

2020-07-21 08:27:23 1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