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动态规划问题

背包问题:蛮力枚举:递归方法。value=[24,2,9,10,9]volume=[10,3,4,5,4]def knapsack(value,volume,i,c): #从第i号商品到第4号商品,容量为c时候的最优解 if c<0: return -10000 if i>4: return 0 x=knapsack(value,volume,i+1,c) y=knapsack(value,volum.

2021-08-24 14:42:54 99

原创 联合体union

这些成员不是同时存在同时起作用的,他必须不同时存在。在成绩这个指标里,我们只能选择其中一种表示形式。是按照最多字节分配存储空间。先写入grade,那么在你放入percent的时候,会把grade覆盖掉,因为这些数据是共用一个存储空间的。无名联合体,没有联合体的名字...

2021-06-12 11:09:25 73

原创 调用复制构造函数的三种情况以及一个注意

1)当用一个对象去初始化另外一个对象的时候。A e1;A e2=e1;//A e2(e1);

2021-06-10 15:22:35 356

原创 令人头疼的左值和右值

首先明确一下表达式的概念。

2021-06-09 22:09:13 51

原创 清华大学 郑莉 移动构造

我们只是希望只是

2021-06-09 21:41:45 48

原创 函数指针 清华郑莉

1.若没有括号的话,就是指针类型的函数;有括号的话,就是函数类型的指针,指向的是函数代码块的首地址。2.函数指针必须指明函数返回值类型和参数列表注意,在处理相似事件的时候,使用函数的指针很方便进行运算的时候,把想要运用于计算的函数名传递过来,使用函数指针进行接收,然后用函数指针充当函数名去调用函数体光写函数名,不写取地址运算符也是可以的,比如compute(a,b,max)或者compute(a,b,&max)都行res=comptue(a,b,&ma..

2021-06-09 20:47:13 59

原创 C++primer第五版习题第九章

教材p299vector<int> v0;//vector<int>::iterator it = v.begin(); cout << *it; 这样会报错 //声明一个容器v时,如果没有给他预定存储空间(如:vector<int> v;)则可以直接使用v.push_back(x)插入变量x,那么插入的第一个元素可以用v[0]访问到。 vector<int> v1(10);//生成了十个零 vector<int> ..

2021-06-08 10:57:35 31

原创 顺序容器(一)

1.一个容器就是一些特定类型对象的集合。2.顺序容器为程序员提供了控制元素存储和访问顺序的能力。这种顺序是指“与元素加入容器时的位置相对应,二不是依赖于

2021-06-06 21:41:13 229 2

原创 019:全面的MyString

总时间限制:1000ms内存限制:65536kB// 在此处补充你的代码描述程序填空,输出指定结果#include <cstdlib>#include <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strlen(const char * s) { int i = 0; for(; s[i]; ++i); return i;}void strcpy(char * d,const char * s){ i...

2021-06-01 15:27:21 101

原创 014:MyString

总时间限制:1000ms内存限制:65536kB// 在此处补充你的代码描述补足MyString类,使程序输出指定结果#include <iostream>#include <string>#include <c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MyString { char * p;public: MyString(const char * s) { if( s) { p ...

2021-05-31 20:16:19 59

原创 系统自带的复制构造函数存在的问题

#include <iostream>#include <string>#include <c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MyString {public: char* p; MyString(const char* s) { if (s) { p = new char[strlen(s) + 1]; strcpy(p, s); } else p = NULL; } ~MyStri.

2021-05-31 19:51:06 143

原创 2021/05/15日志

#include<iostream>#include<string>using namespace std;class Clock{private: int hour; int min; int sec;public: Clock() { hour = 0;min = 0;sec = 0; }//构造函数,若是不写这行和下一行,程序也可自动分配 Clock(int h, int m, int s) {//构造函数重载,如同郭伟所说,可以有多个构造函数,参数个数.

2021-05-15 22:35:26 100

原创 2021-05-06

C++中对数组取地址(1)概念:“对数组取地址”这一操作是合理的。因为数组名被解释为其第一个元素的地址,而对数组名应用地址运算符&时,得到的是整个数组的地址。

2021-05-06 13:50:00 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