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并发+JDK源码+MySQL+Redis+Nginx+Netty+微服务+SpringBoot全套笔记PDF版-阿里P9终于总结出了全套

今天分享的一套对标年薪百万的学习套装书籍,如果大家有足够的经济条件支持,可以去购买纸质版,如果想要PDF版,以下内容的书籍都是有PDF版的,而且是免费获取!(免费获取方式在文末!)

Java高并发编程详解:多线程与架构设计

本书主要包含四个部分:

第①部分主要阐述Thread的基础知识,详细介绍线程的API使用、线程安全、线程间数据通信,以及如何保护共享资源等内容,它是深入学习多线程内容的基础。

第②部分引入了ClassLoader,这是因为ClassLoader与线程不无关系,我们可以通过synchronized关键字,或者Lock等显式锁的方式在代码的编写阶段对共享资源进行数据一致性保护,那么一个Class在完成初始化的整个过程到后在方法区(JDK8 以后在元数据空间)其数据结构是怎样确保数据一致性的呢?这就需要对ClassLoader有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第③部分详细、深入地介绍volatile关键字的语义,volatile关键字在Java中非常重要,可以说它奠定了Java核心并发包的高效运行,在这一部分中,我们通过实例展示了如何使用volatile关键字以及非常详细地介绍了Java内存模型等知识。

第④部分,站在程序架构设计的角度深入讲解了如何设计高效灵活的多线程应用程序,这一部分长达15个章节,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对标年薪百万套餐Java架构师必备!国庆八天长假,给自己充电

 

对标年薪百万套餐Java架构师必备!国庆八天长假,给自己充电

 

Java并发实现原理:JDK源码剖析

本书全面而系统地剖析了Java Concurrent包中的每一个部分,对并发的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全书分为8章,第1章从基础的多线程知识讲起,理清多线程中容易误解的知识点,探究背后的原理,包括内存重排序、happen-before、内存屏障等;第2~8章,从简单到复杂,逐个剖析Concurrent包的每个部分,包括原子类、锁、同步工具类、并发容器、线程池、ForkJoinPool和CompletableFuture。

本书适合有一定Java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架构师阅读。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对多线程编程形成一个“深刻而直观”的认识,而不是仅仅停留在概念和理论层面。

对标年薪百万套餐Java架构师必备!国庆八天长假,给自己充电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