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t a TBLoader or TBPlugin subclass: <class ‘tensorboard_plugin_wit.wit_plugin_loader.WhatIfToolPlug

Not a TBLoader or TBPlugin subclass:

2024-01-18 11:38:52 381

原创 CondaHTTPError:HTTP 000 CONNECTION FAILED for url<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

CondaHTTPError:HTTP 000 CONNECTION FAILED for url<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anaco

2024-01-11 15:47:24 1148

原创 whl is not a supported wheel on this platform.解决办法

whl is not a supported wheel on this platform.解决办法

2024-01-03 18:52:17 970

原创 raise readtimeouterror(self._pool, none, “Read timed out.“)

raise readtimeouterror(self._pool, none, "Read timed out.")

2023-12-28 15:20:36 446

原创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D:\Users\z0048rzf\Anaconda3\lib\site-packages\urllib3\con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D:\Users\z0048rzf\Anaconda3\lib\site-packages\urllib3\con

2023-12-19 21:16:18 538

原创 记录一下github深度学习的错误

解决办法:Anaconda\envs\pytorch_gpu\Lib\site-packages\visdom\server。#download_scripts() ~~~~~~~~这行。修改run_server.py中注释掉第1917行的代码。

2023-12-15 20:57:08 452

原创 Error in nextTick: “NotFoundError: Failed to execute ‘insertBefore‘ on ‘Node‘: The node before which

Error in nextTick: “NotFoundError: Failed to execute ‘insertBefore‘ on ‘Node‘: The node before which

2023-11-30 14:26:51 843

原创 各种排序算法

冒泡排序是一种简单的排序算法,它不断地重复遍历数组,每次与其相邻的数进行比较,如果他们的顺序错误就交换,直到数组只剩下一个元素的时候,说明该数组已经排好序,之所以成为冒泡排序,是因为越小的元素会经由交换慢慢“浮”到数列的前面。选择排序原理即是,遍历元素找到一个最小(或最大)的元素,把它放在第一个位置,然后再在剩余元素中找到最小(或最大)的元素,把它放在第二个位置,依次下去,完成排序。①时间复杂度:最好情况:O(n*logn);②最坏情况下:时间复杂度为O(n^2)①最好情况:时间复杂度为O(n)

2023-11-28 16:17:09 1140

原创 ps2023

PS2023

2023-10-25 11:55:51 2

原创 kafka、rabbitmq 、rocketmq的区别

一、语言不同RabbitMQ是由内在高并发的erlanng语言开发,用在实时的对可靠性要求比较高的消息传递上。kafka是采用Scala语言开发,它主要用于处理活跃的流式数据,大数据量的数据处理上二、结构不同RabbitMQ采用AMQP(Advanced Message Queuing Protocol,高级消息队列协议)是一个进程间传递异步消息的网络协议RabbitMQ的broker由Exchange,Binding,queue组成kafka采用mq结构:broker 有part 分区的概念。

2023-10-08 18:00:23 691

原创 Cannot read property ‘resetFields‘ of undefined

2.table表单中缺少prop的item还会引起js报错。1. mouted加载table数据以后,隐藏的。引起原因:多个弹框使用同一个页面。并没有编译渲染进dom里面。检查所有项,加入prop即可。

2023-09-08 17:41:07 200

原创 2023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答案

答案解析:抄袭包括1、观点抄袭:不引用别人的文献好像观点是自己的为严重抄袭2、句子抄袭:不重新组织别人的观点,照抄原话,不加引号,即使加了参考文献也是抄袭3、过多引用别人原话:即使加了引号,也算抄袭,比如三句以上4、句子重新组织,但是整个段落和别人的非常相似尤其关键动词几乎一样,句子结构也一样,也算抄袭5、图原样copy别人。答案解析:文献主要包括全文、作者、机构、基金、关键词等类型的知网节,通过知网节可以进一步了解与该主题相关的文献、学科领域、研究热点、研究作者等内容。

2023-08-25 20:59:04 364

原创 No message found under code ‘-1‘ for locale ‘zh_CN‘.

导出中的报错:No message found under code '-1' for locale 'zh_CN'.报错原因:页面中展示的数据和后端excel中的数据不一致导致。

2023-08-25 10:11:17 1326

原创 MyBatis中相关SQL语句

mybatis动态查询语句

2023-08-15 11:06:49 325

原创 将数据库文件压缩并上传到文件服务器

压缩和上传

2023-08-14 09:46:06 261

原创 使用idea运行vue项目

idea中运行vue项目

2023-08-07 16:58:34 154

原创 idea中显示每一行代码git提交者和提交时间

idea显示git提交者和时间

2023-08-07 15:55:08 3688

原创 面试题总结

题库

2023-06-09 14:47:39 56

原创 如何在idea里进行设置实现快捷键自动生成序列化版本号

序列号设置

2023-06-01 15:14:40 619

原创 使用Jsch时遇到的 Auth fail 问题

Auth fail

2023-05-29 18:13:04 1875

原创 Quartz定时任务组件

Quartz定时任务组件

2023-05-22 14:38:36 139

原创 SpringCloud

Springcloud就是微服务架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平时我们构建微服务的过程中需要做如服务发现注册、配置中心、消息总线、负载均衡、断路器、数据监控等操作,而Springcloud为我们提供了一套简易的编程模型,是我们能在Springboot的基础上轻松实现微服务项目的构建。优点:增大了系统的可用性。减少单点故障而导致整个项目不可用。增加重用性、因为模块化,所以重用性更高。增加可扩展性(直接新加一个项目即可)、增加每个模块的负载能力(因为每个模块都是一个项目,所以每个模块的负载能力更强)。

2023-04-24 13:40:00 256

原创 Tomcat中文乱码问题

1.在idea中控制台出现中文乱码的问题。

2023-04-19 10:05:27 36

原创 Apriori算法

Apriori算法

2023-03-29 16:23:18 67

原创 关于加解密、加签、验签等

证书,加解密,加签验签,密码学

2023-03-28 14:47:30 603

原创 阿里云短信服务

选择子用户如果万一密码泄露也只有发送短信的权限,不会造成大的损失,所以这里我选择的是子账户进入之后添加新增用户如下,我们创建这个账户后续通过接口的方式调用阿里短信服务发送短信,所以这里一定要勾选OpenApI通用访问。free.aliyun.com 提供了免费试用的服务,如果只是平时学习测试的化,可以通过该网站申请免费试用。⑤在测试发送短信时,需要先进行测试号码的绑定,在快速学习页面绑定测试手机号。添加账户成功之后我们需要给子账户分配权限,授权:sms。③.找到云通信与CDN---》短信服务。

2023-03-22 13:54:41 298

原创 @Target、@Retention、@Documented、@Constraint元注解简介

@Target、@Retention、@Documented、@Constraint元注解简介

2022-12-29 14:32:53 309

原创 各种配置环境

各种配置环境

2022-12-27 14:16:44 373

原创 maven项目导入jasperreports组件时报错:

maven项目导入jasperreports组件时报错:

2022-12-07 11:21:39 99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

linux常用命令

2022-11-04 10:23:41 2055

原创 如何修改etc/hosts文件

修改etc/hosts文件

2022-10-25 17:35:49 1313

原创 如何判断字符串能否转换为整型

如何判断字符串能否转换为整型

2022-09-08 20:07:21 575

原创 存储过程的使用

存储过程

2022-09-02 16:23:22 574

原创 解析json串以及判断字符串能否转换为数值型

解析json串以及判断字符串能否转换为数值型

2022-09-01 19:44:24 392

原创 关于redis服务正常启动,但是redis客户端连接不上

关于redis客户端连接不上

2022-08-29 10:01:47 3469

原创 笔记整理中

2022-08-27 10:43:53 61

原创 构造树形工具

构造树

2022-08-26 15:29:50 60

原创 swagger2

swagger

2022-08-24 19:11:21 373

原创 从excel表中导入导出工具包

excel上传下载

2022-08-20 10:36:40 198

原创 记录一下‘setOutputDir’爆红

记录一下‘setOutputDir’爆红

2022-08-01 11:05:23 39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