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之高亮显示筛选的元素

【代码】Revit二次开发之高亮显示筛选的元素。

2023-04-04 09:54:05 244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之获取元素的内部信息

调用扩展方法与其他一致(扩展方法图标在原有方法图标的右下角有个向下的箭头呦)Revit内置API对于尺寸的转换。获取墙的Location。拓展方法和递归函数的使用。获取元素并且遍历几何对象。

2023-03-30 17:53:36 265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之过滤器的使用

OfCategory是从大到小找,先找目标Category(如BuiltInCategory.OST_Doors);OfClass是从小到大找,先找族实例(找FamilyInstance、找Wall);所以尽量先OfCategory再OfClass(but其实结果都一样,顺序也是可以调换的)。

2023-03-30 14:54:31 417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之手动选择元素(点选多选)(限制选择类型)

这是Revit的选择器Api,位于Autodesk.Revit.UI.Selection.Selection中,从上面可以看到,不仅是选点,还可以选物选框选盒子。

2023-02-24 17:38:04 624

转载 WPF调用图片路径,或资源图片

1.引用要用的程序集,pack://application:,,,/程序集名称;component/路径 ,其中pack://application:,,,可以省略。当然,WPF默认Uri设置有pack://application:,,,,所以我们也可以直接将其写作:/images/my.jpg。一般用逗号代替斜杠,也就是改写作application:,,,和pack:,,,下面在讲讲装载图片的两种方式,一种用XAML引用资源,一种用代码引用资源。三、WPF引用外部项目资源的方法。协议:pack://

2022-12-28 15:33:53 2302

原创 Revit二次开发——Ribbon菜单的创建以及各种不同的button(按钮)的代码总结

Revit二次开发——Ribbon菜单的创建以及各种不同的button(按钮)的代码

2022-01-25 12:17:24 4769 1

转载 用于 WPF Windows 的 View-ViewModel-ing(带有 WPF 系列 3/3 的 Revit API)

在本系列的这一部分中,我们将解决如何在插件类和视图模型类之间以及视图模型类和 WPF 窗口之间关联值。首先,在窗口中创建一些控件,就像我在下面所做的那样。我们有一个组合框、三个单选按钮、一个文本框、两个复选框和一个确定按钮。这些是在 Windows 中经常使用的一些控件。我们需要将一些变量与每个控件相关联,但单选按钮除外,它们共享一个变量。为了关联它们,我们需要创建一个定义类,我们将其称为视图模型类。在创建视图模型类之前,让我们先从 nu-get 下载“Prism”库。我们将使用 Pr..

2022-01-03 14:58:32 345

转载 为 Revit API 插件创建 WPF 窗口的基本项目(Revit API+WPF 系列 2/3)

在本系列的第二部分中,我们将讨论在创建 WPF 窗口时应用的基本项目。为了继续,请确保您的插件项目能够创建 WPF 窗口。如果没有,您最好创建一个具有 WPF 功能的项目模板并创建另一个新项目。然后创建一个 WPF 窗口。在这种情况下,创建一个窗口并将其命名为viewThisWindow.xaml。要使 WPF 窗口在 Revit 中以稳定状态运行,必须遵循以下最低建议。窗户必须是一次性的WPF 窗口默认不是一次性的,所以我建议每个 WPF 窗口都是一次性的。为此,在viewThisWind

2022-01-03 14:55:27 478 1

转载 在 Visual Studio 中创建项目和项模板(Revit API+WPF 系列 1/3)

在这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中,我将讨论如何使用 C# .NET 在 Revit API 插件中正确集成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PF)。对于第一部分,我们将讨论创建项目和项模板,我们将使用这些模板创建具有 WPF 功能的新项目。然而,对于项目模板,目标是能够创建插件可执行类,而无需重复创建与您的编码工作流相同的行。创建项目模板Visual Studio 不提供我们可以用于 WOF-ed 插件的类库项目模板。所以我们需要创建它。我们将开始从 WPF .

2022-01-03 14:46:28 664 1

Revit二次开发——Ribbon菜单的创建以及各种不同的button(按钮)的代码总结

Revit二次开发——Ribbon菜单的创建以及各种不同的button(按钮)的代码总结

2022-01-25

品茗安全计算软件V12

品茗安全计算V12软件,可以用来学习,然后买正版,全功能可用。免狗狗的 有什么不懂的留言询问,尽力解决,学习学习,别做商用,下载仅供学习后购买正版

2020-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