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4个大神级别的资源网站,个个好用不要钱,年轻人最需要

现在这个社会,年轻人的压力是真的大,需要会的技能多到数不清。想学习多点技能也不知道去哪学,主要是网络资源太丰富,很难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那接下来推荐4个大神级别的资源网站你可一定得码住,都是年轻人特别需要的救命神器!


f7b654a4ae1f2a3c73d4256cd17ab795.jpeg




一、Doyoudo

这是一个质量特别高得自学网站,草绿色的界面给人的感觉就特别年轻,清新舒适。


4e647e13d8b725fc7f3b7bd9ce142814.jpeg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它里面有很多免费的课程可以学习。平时作图需要用到的PS、CAD;剪辑视频要用到的PR、剪映;还有音效音乐、平面设计,三维动画等。涵盖的内容特别多,适合当下年轻人去学习,提升技能。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适合各种不同阶段的人群,零基础的快码住。


2cf97cee40e6964fdbc6b2c5e53543f2.jpeg



二、云表平台


这一个网站可以说是重磅级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它是一个无代码开发软件的平台,通过画表格的方式就可以开发软件,听起来是不是觉得很神奇?


04349556ff9a5bf6b606203e624233dc.jpeg



开发软件那不是程序员的事吗,普通人用不到。那你就错了,无代码开发,也就意味着你不需要编写代码,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开发,如ERP、进销存、MES、OA等各类管理系统借助它就能实现,支持免*费版本的,虽然是不收费的,但是该有的功能都会有。


2d386c2f88f2d20927d3592ce523c468.jpeg



其次该官网有适合小白的免费学习的课程,跟着视频操作,你会发现原来开发软件真的很简单。


4171c57d2aa14f30b6fa2d997a6ecc9c.jpeg



最后就是如果你想更深入的学习,还会有专业的老师指导你进行更深入的学习,还能获得国家认可的技能证书。这个技能如果你学会了,那升职加薪完全没有问题。


8fad133c6196d22465a65197876118b6.jpeg


三、PS教程网

我不允许还有想学PS技能的人不知道这个网站。这个网站真的是想学平面设计人的宝藏网站,可以带你从入门到大神级别。


15a2281e63072d9213560b1b09d84401.jpeg



里面包含了PS教程、设计教程、学摄影、PS笔刷、设计素材、字体等等,应有尽有,个个免费,PS小白零基础学习完全没问题,想深入学习PS的赶快试试。

学会了以后P图、设计都是小菜一碟。


四、运营喵

当下社会,主业的收入已经满足不了大多数年轻人,这不有个网络热词叫“斜杠青年”,说得就是一人身兼数职啊。

那很多人就会选择通过自媒体去发展副业。然而对于没有经验的新媒体小白来说,做新媒体会有一定的困难。


3f66632fb1efe46135cabfd7c00e4e41.jpeg



那这个网站刚好可以解决这个困难,运营喵官网是一个集新媒体运营、市场、营销、文案的交流论坛,在这里你可以学到很多关于运营的知识,如小红书运营、公众号运营、自媒体变现、直播带货等。此外还有很多新媒体资料、干货等着你去学习。


文:Ting

如有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继续讨论。最后,感谢您的阅读,可以随手点赞、关注、转发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