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3提示invalid choice: ‘activate‘的解决办法

最新版anaconda并没有移除activate命令!但需要执行下面的命令去设置一下才可以使用activate命令。

2023-11-01 14:25:39 5573 2

原创 jQuery获取某元素的上一个、下一个、父元素、子元素元素(学习笔记)

jQuery获取某元素的上一个、下一个、父元素、子元素

2023-04-07 23:23:35 3687

原创 JavaScript Array sort() 方法(学习笔记)

sort() 方法对数组的项目进行排序。排序顺序可以是按字母或数字,也可以是升序(向上)或降序(向下)。默认情况下,sort() 方法将按字母和升序将值作为字符串进行排序。这适用于字符串(“Apple” 出现在 “Banana” 之前、"AAAAb"出现在"AAAAa"之后)。如果数字按字符串排序,则 “25” 大于 “100” ,因为 “2” 大于 “1”。正因为如此,sort() 方法在对数字进行排序时会产生不正确的结果(此时需要用function去作为判定依据)。

2023-04-07 22:41:09 281

原创 以Web components为基础的下拉单选多选、联想单选输入、联想多选输入菜单组件(cs-select)

/get value 和set value set value(str) {, ] /);var j = 0;i ++) {//选中选项 //为上方显示框加入字符串 if(j!");");

2023-04-07 22:23:55 300

原创 JS中字典和字符串的相互转换(学习笔记)

【代码】JS中字典和字符串的相互转换(学习笔记)

2023-04-05 23:05:54 1550

原创 JavaScript、jQuery获取单选框(radio)的选中值(学习笔记)

HTML代码:二、处理表单的JS1.显示及隐藏:2.读取单选值:三、相关扩展由于只有五个单选,所以我使用的是五段相似的for循环进行处理,实际上可以外层再套for循环使得可以从1-5遍历单选框,实现代码复用,如:

2023-04-05 21:54:56 1409

原创 SpringBoot项目中前后端对图片的上传与接收操作

在一个在线图片分享系统中,前端使用JS+jQuery,后端使用Maven管理项目,采用分层次目录结构(Controller、Service、Mapper等)的一个Java语言编写的SSM(Spring+SpringBoot+Mybatis)项目中,需要实现一个前端标签上传图片,后端Controller层接收并处理图片。

2023-04-05 21:30:05 4975 1

原创 JS中字符串切割为数组/数组拼接为字符串

3.函数方法toLocalString() 方法能够使用用户所在地区特定的分隔符把生成的字符串连接起来,形成一个字符串。2.使用函数方法toString(),可以将数组连接为字符串,并用逗号(,)连接数组中的各元素;其中所选分隔符使用双引号(“”)或者单引号(‘’)括起来;和split语法一样,它会将数组加上所选分隔符后拼接起来。1.可以使用for循环遍历并使用加号(+)加起来;所生成的数组会存放于前面定义的数组变量中。

2023-04-04 14:31:29 6792

原创 VSCode拉取代码时提示:在签出前,请清理存储库工作树(供自己学习记录用)

当在VSCode中修改了git项目的代码时,如果有其他人也和你同时修改了相同的文件代码,会导致写入冲突,这个时候如果拉取代码,就会给出冲突提示:在签出前,请清理存储库工作树。其中pull可以换成在git那点击“拉取”(PS:本人怀疑stash和stash pop都可以直接点击某个按钮,但我没找过,反正输入也不费事)文章参考:https://blog.csdn.net/m0_38115669/article/details/108564602。

2023-04-04 13:49:04 6353 1

原创 关于iframe的内外访问的问题

这个时候在HTML中使用这个window.parent就没办法了(会返回undefined)。②在#document内部无法选择到iframe外部(因为#document隔开了)。此时这个选择器选中的就是某个#document内部的html.①在iframe外部无法选择到#document内部的元素;

2023-04-01 14:44:44 551

原创 JS的可选链运算符(?.)的学习

):允许读取位于连接对象链深处的属性的值,而不必明确验证链中的每个引用是否有效。. 运算符的功能类似于 . 链式运算符,不同之处在于,在引用为空 (nullish ) (null 或者 undefined) 的情况下不会引起错误,该表达式短路返回值是 undefined。.时候,如果没有找到对应的元素,会返回undefined,但它好处是不会引起报错(当选择一个不存在的元素时报错可能会影响程序的后续执行)。.)与(.)不同的是,当使用的选择器是[XXX]这种数组索引选择时,也可以使用?

2023-03-31 11:14:23 343

原创 使用JavaFx实现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使用JavaFx实现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2023-01-11 20:11:26 566

原创 使用Python写一个名单分析程序

一个使用Python编写的名单分析程序。

2023-01-11 18:47:47 399

使用JavaFx实现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2021年暑假时编写的俄罗斯方块小游戏,包含单人闯关、双人对战(同屏)、成就拼图、排行榜等内容;全内容分为三个难度。

2023-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