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springboot报错Error: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Error: 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re

初学者学springboot第一天
Unable to start the daemon process.
This problem might be caused by incorrect configuration of the daemon.
For example, an unrecognized jvm option is used.
Please refer to the User Manual chapter on the daemon at https://docs.gradle.org/7.6/userguide/gradle_daemon.html
Process command line: 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241\bin\java.exe --add-opens=java.base/java.util.concurrent.atomic=ALL-UNNAMED -XX:MaxMetaspaceSize=256m -XX:+HeapDumpOnOutOfMemoryError -Xms256m -Xmx512m -Dfile.encoding=GBK -Duser.country=CN -Duser.language=zh -Duser.variant -cp C:\Users\LENOVO.gradle\wrapper\dists\gradle-7.6-bin\9l9tetv7ltxvx3i8an4pb86ye\gradle-7.6\lib\gradle-launcher-7.6.jar org.gradle.launcher.daemon.bootstrap.GradleDaemon 7.6
Please read the following process output to find out more:

Error: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Error: 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red. Program will exit.
Unrecognized option: --add-opens=java.base/java.util.concurrent.atomic=ALL-UNNAMED

网上搜了好久,后来发现默认这里选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8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当你在运行Java程序时,如果出现"Error: Could not create the Java Virtual Machine. Error: A fatal exception has occurred. Program will exit."的报错信息,通常是由于Java虚拟机(JVM)无法创建或启动导致的。 这个错误通常有以下几种可能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1. 内存不足:JVM需要一定的内存来运行Java程序。如果你的系统内存不足,JVM可能无法创建所需的内存空间。你可以尝试增加系统内存或者调整JVM的内存设置。可以通过修改Java程序运行命令中的-Xmx参数来增加JVM的最大堆内存大小,例如:java -Xmx1024m YourProgram。 2. JVM参数设置错误:如果你在运行Java程序时指定了错误的JVM参数,也可能导致该错误。请检查你的JVM参数设置是否正确,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3. Java版本不匹配:如果你的Java程序是使用较高版本的Java编译的,而你的系统只安装了较低版本的Java,则可能会出现该错误。请确保你的系统安装了与程序编译所需的Java版本相匹配的Java运行时环境(JRE)或Java开发工具包(JDK)。 4. 系统环境变量配置错误:如果你的系统环境变量配置错误,可能会导致JVM无法正确启动。请检查你的系统环境变量配置,确保JAVA_HOME和PATH等变量设置正确。 5. 其他原因:除了上述原因外,还可能存在其他导致该错误的原因,例如Java安装损坏、Java文件路径错误等。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建议重新安装Java并确保正确配置。 希望以上解答对你有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