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N1叉车司机新版试题及N1叉车司机作业考试题库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N1叉车司机新版试题参考答案及N1叉车司机考试试题解析由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题库老师及N1叉车司机操作证已考过的学员汇总,相对有效帮助N1叉车司机作业考试题库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1、【判断题】叉车限速阀的作用是限制货叉下降的速度,以保证安全。()(  √  )

2、【判断题】行驶途中,如制动器、转向器、喇叭、灯光发生故障或雨雪天雨刷发生故障时,司机应立即停车,并在醒目处设置“注意危险”标志,修复后方可使用。()(  √  )

3、【判断题】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操作证,每年都要复审。()(  ×  )

4、【判断题】工作中应检查转向、制动装置工作情况。()(  √  )

5、【判断题】防止疲劳驾驶,关键就是要有足够的睡眠。()(  √  )

6、【判断题】采用双曲线锥齿轮的驱动桥必须要用双曲线齿轮油进行润滑。()(  √  )

7、【判断题】柴油机的主要优点是转速低、质量大、噪声大、振动大、制造和维修费用高等。()(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