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考试模拟100题模拟考试平台操作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2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考试练习题是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复训题库上机考试练习题!2022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考试模拟100题模拟考试平台操作依据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新版考试题库。金属非金属矿山(地下矿山)主要负责人考试题库通过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上同步学习。

1、【单选题】下列不属于安全协议主要内容的是()。( B )

A、有关事故报告、调查、统计、责任划分的规定

B、承包商可以将工程转包、分包

C、对承包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考试及办理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应履行的手续等要求

2、【单选题】下列场所不会发生坠落事故的是()。( A )

A、斜井、斜坡道与各中段连接处

B、竖井与各中段的连接处

C、天井、溜井、漏斗口

3、【单选题】事故责任分析是在事故原因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的。由下列原因造成的事故,应负领导责任的是()。( A )

A、安全生产规章不健全

B、违反劳动纪律

C、违章作业

4、【单选题】井下矿山供给移动式机械(装岩机、电钻)电源的橡套电缆,靠近机械的部分可沿地面敷设,但其长度应不大于()m,中间不应有接头,电缆应安放适当,以免被运转机械损坏。( A )

A、45

B、20

C、35

5、【单选题】企业开展应急演习的过程可分为演习准备、演习实施和演习()三个阶段。( A )

A、总结

B、通报

C、讲解

6、【单选题】关于提升用钢丝绳的连接装置的安全系数要求,正确的说法是()。( C )

A、连接装置的安全系数应与钢丝绳安全系数一致

B、连接装置的安全系数低于钢丝绳安全系数

C、连接装置的安全系数应高于钢丝绳安全系数

7、【单选题】副井的井口应远离()。( C )

A、居民区

B、办公区

C、山洪区和山坡滚石的危险区

8、【单选题】劳动防护用品可按其防护性能、防护部位、用途进行分类。根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劳动防护用品监督管理规定》,按防护性能将劳动防护用品分为()大类。( A )

A、二

B、三

C、四

9、【单选题】地下深孔爆破,装药开始后,爆区()m范围内不应进行其他爆破。( B )

A、30

B、50

C、100

10、【单选题】如果触电者触及断落在地上的带电高压导线,要先确认线路是否带电,救护人在未做好安全措施前,不得接近以断线点为中心()m的范围内。( A )

A、8至10

B、4至5

C、1至2

11、【单选题】单向可控硅导通后,要使其关断,应采取下列哪种措施()。( A )

A、阴阳极之间加正向电压

B、阳阴极之间加正向电压

C、减小触发极触发电压

D、减小触发极触发电流

12、【单选题】灰铸铁焊补,当焊接接头存在白口铸铁组织时,裂纹倾向()。( D )

A、降低

B、大大降低

C、不变

D、加剧

13、【单选题】电缆管弯制时,一般弯曲程度不大于管子外径的()。( A )

A、0.1

B、0.3

C、0.5

D、1

14、【单选题】局部电击伤的伤口进行早期清创处理,()以防止腐烂、感染。( C )

A、创面不宜露,不宜包扎

B、创面宜露,宜包扎

C、创面宜露,不宜包扎

15、【单选题】茶点大致可分为干果类、( )、糖果类、西点类和中式点心类。( C )

A、咸点类

B、甜点类

C、鲜果类

D、果脯类

16、【单选题】酒精擦拭降温法是用70%的酒精或白酒加水()稀释,然后用小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