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npm install 到指定目录?以及json相关问题

mkdir -p ./install/here/node_modules

npm install --prefix ./install/here <package>

软件包将安装在 ./install/here/node_modules 中.mkdir 是必需的,因为 npm 可能会选择层次结构中更高的现有 node_modules 目录.

JSON文件都是被包裹在一个大括号中 {},通过 key-value 的方式来表达数据。JSON的 Key 必须包裹在一个双引号中,在实践中,编写 JSON 的时候,忘了给 Key 值加双引号或者是把双引号写成单引号是常见错误。

JSON的值只能是以下几种数据格式,其他任何格式都会触发报错,例如 JavaScript 中的 undefined。

  1. 数字,包含浮点数和整数

  1. 字符串,需要包裹在双引号中

  1. Bool值,true 或者 false

  1. 数组,需要包裹在方括号中 []

  1. 对象,需要包裹在大括号中 {}

  1. Null

还需要注意的是 JSON 文件中无法使用注释,试图添加注释将会引发报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