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当初为什么开通博客和csdn?

在家过年的期间我就开始了线上面试,没过多久我被录取了,从踏入这个公司后我的前辈除了让我学习工作业务上的问题同时在闲暇时间抛给我一些技术问题让我自己去研究,最后写成博客发表出来,从那以后我开始慢慢养成了习惯,当自己研究成功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后我都会总结成博客发布,一是为了给自己留下记录二也是为了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直到现在我已经开通好几年了回想过去还多亏了前辈指点,才让我形成了总结问题的能力,还成就了我可以依靠自己就可以研究出来一些疑惑的问题,我相信这个优点会一直伴随我左右一路走下去!

2023-12-25 17:46:11 336

原创 还记得当初自己为什么选择计算机?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师让所有在场的同学想想报什么专业,我正在跟好朋友们探讨的时候无意间听见那个我默默喜欢的男生说了一句,我要报计算机专业,当时心里就萌生了一个想法。当初你问我为什么选择计算机,我笑着回答:“因为我梦想成为神奇的码农!”谁知道,我刚入门的那天,电脑却故障了,我只能用巨大的打字机来编程。有帮助的,正因为这个行业让我坐上了别人梦寐以求的“办公室”,成为了别人羡慕的职业“白领”,虽然这一路走来坎坎坷坷但是给我带来的成长也是百分百的。

2023-12-21 15:22:38 3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