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货源店铺!如何运营?

什么是无货源店铺?简但的讲就是通过其他渠道电商平台上的商品进行到自己店铺上卖货,很多基本不用自己给实物拍照,都是直接采集完整的商品图给自己用。然后上传到自己店铺。(这个采 集过程通常应用电商工具“载图助手”来帮助,操作过程比较简单。)这个过程不用自己备货,没有货物经手,所以被称作无货源模式。其实是有货源的,类似1688分销,但实际的货源不在1688,而是整个平台的爆款商品。产品能成为爆款,自然这个产品能够被大部分买家所接受,所喜欢,所认可的产品,另外这个产品的图片肯定是专业级的主图和详情页,要不然他怎么能成为爆款?我们直接拿来这样的产品到店铺加价卖,省去了很多的事情。以淘宝店铺为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次就给大家说说淘宝无货源店铺,为什么要精细化运营?

有的刚做新手总是太急功近利,根本不懂运营开始自己去摸索;有的是直接用软件进行无脑式的铺货,没有精细化的选品只能造成许多的垃圾商品放进自己的店里,结果可想而知,有些店铺是淘宝的宠儿可能出单,有些店铺直接没单,而现在淘宝限制在线出售商品为500,更加给这些朋友带来了灾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淘宝对新店新品有一定的扶持,但也只限于前两三个月左右,两三个月过后店铺在依靠新品流量扶持的话就有点难了,这时候你就要另想办法了。

精细化运营模式。同样也是用载图助手采集模式,但精细化运营简单来说就是舍弃了原本大批量上架的玩法,转变成了单类目玩法,就是将一个杂货铺改编成了一个精品店,原本杂货铺的流量很细小,想要变成精品店就要有爆款,我们打造爆款最简单的就是保留店铺原本销量好的,把没有销量或者销量并不好的商品下架,重选选商品,正在进行对比,以此类推,然后用爆款带动店铺流量。其中打造爆款的时候对选品和店铺权重比较看重,还要对店铺类目,标题等进行优化,从而获得流量和转化,这种效果利润虽然不敢保证单也是不低的,如果多开两家店,运营好的话还是能赚不少的,而且还比原本的玩法安全很多,也避免了店铺售假的情况,不会被封店扣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前淘宝店铺用辅助软件大批量上货的模式,现在看来软件只不过是一些辅助工具,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主要还是看店铺的运营方式和技巧,当然还要看你是不是用心去做,不可能你躺床上就会有订单跑到你面前。

还有就是提醒大家,2020年因为特殊情况,很多人都往电商跑,还有很多就是打着帮运营然后店主自己躺着就能赚的的口号,小编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实际比如会是卖一个月上百,上千块的软件,或是设备给店主。所以要想开无货源店铺,自己还是要亲身努力去运营,选择好运营的方式才是重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