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disTemplate操作lua脚本

使用lua脚本,是为了保证redis操作的原子性。

2023-03-28 17:32:58 620

原创 Redis实现全局唯一ID

【代码】Redis实现全局唯一ID。

2023-03-27 11:41:32 128

原创 Thymeleaf的视图解析器配置

【代码】Thymeleaf的视图解析器配置。

2023-03-11 10:20:38 348

原创 克隆clone( )

继承Object的clone()方法。实现 Cloneable 接口。

2023-02-15 22:00:24 109

原创 后端解决跨域

后端【代码】跨域。

2023-02-09 13:06:05 49

原创 Mybatis-Plus的模糊分页查询

【代码】Mybatis-Plus的模糊分页查询。

2023-02-04 14:11:45 1460 2

原创 Mybatis-Plus代码生成器(新)

【代码】Mybatis-Plus代码生成器(新)

2023-02-03 10:51:21 56

原创 Hystrix配置

熔断机制是应对雪崩效应的一种微服务链路保护机制,当扇出链路的某个微服务出错不可用或者响应时间太长时,会进行服务降级,进而熔断该节点微服务的调用,快速返回错误响应信息。

2023-01-09 21:36:08 1116 1

原创 OpenFeign配置

这是因为 OpenFeign 的调试日志是以 debug 级别来输出的。info 级别是大于 debug 级别的,所以 debug 级别的日志(OpenFeign日志)不会输出。所以,想要输出 OpenFeign 日志信息,需要将 OpenFeign 接口的日志调试级别设置成 debug 级别。Feign客户端默认等待1s,若服务端处理需要超过1s,导致Feign客户端不想等了,直接返回报错。ReadTimeout:建立连接所用的时间,适用于网络状况正常的情况下,两端连接所用的时间。

2023-01-05 12:01:50 1569

原创 配置Eureka集群

【代码】配置Eureka集群。

2023-01-04 17:54:57 949

原创 spring-boot-devtools配置

【代码】spring-boot-devtools配置。

2022-12-29 17:06:38 16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Swagger

Query的值只能是一个字符串,不能传递对象类型的参数,如果参数中涉及到了传递对象,就要选择Body传参,一般json等都是Body传参。@ApiImplicitParams:用在请求的方法上,包含一组参数说明。3、@ApiImplicitParams:用在请求的方法上,包含一组参数说明。2、@ApiOperation:用在请求的方法上,说明方法的作用。@ApiOperation:"用在请求的方法上,说明方法的作用"value:参数的汉字说明、解释。1、@Api:用在请求的类上,说明该类的作用。

2022-12-29 12:48:22 363

原创 过滤器解决全局乱码问题

第二种仅仅是发送的浏览器的内容是UTF-8编码的,至于浏览器是用哪种编码方式显示不管。所以当浏览器的显示编码方式不是UTF-8的时候,就会看到乱码,需要手动再进行一次设置。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m0_37668842/article/details/102778647。第一种不仅发送到浏览器的内容会使用UTF-8编码,而且还通知浏览器使用UTF-8编码方式进行显示。所以总能正常显示中文。即服务端用utf编码,并且告诉浏览器用utf-8的编码显示。......

2022-07-15 22:13:07 298

原创 servlet

转发请求对象reg.(key,value)-----(String,Object),可以传输任何类型。servlet继承HTTPServlet可以不用重写接口或父类方法。除了服务可以执行多次,其余从头到尾只会执行一次。转发响应对象,只能传输String类型。3.服务(发出请求,响应服务)相应对象打印输出在浏览器。...

2022-07-15 22:07:31 62

原创 【无标题】

# 5.61```markdown(标识符命名)下面几个变量中,那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错的请说明理由A. ILoveJavaB. $20C. learn@javaD. antony.leeE. Hello_WorldF. 2tigers对的:AB(不建议)EC:@符号 D标识符命名不能有. F:标识符不能数字开头```2.(基本类型的运算)一家商场在举行打折促销,所有商品都进行8 折优惠。一位程序员把这个逻辑写成:short price = ...; // ...

2022-05-06 20:08:37 184

原创 【无标题】

CREATE DATABASE ee_2204_4_28`ee_2204_4_28`CREATE TABLE student(id INT,-- 编号NAME VARCHAR(20),-- 姓名chinese INT,-- 语文成绩english INT,-- 英语成绩math INT-- 数学成绩 );DELETE FROM student;INSERT INTO studentVALUES(1,'行哥',89,78,90),(2,'潘金莲',67,53,95),(3,'凤.

2022-04-29 11:27:15 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