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立秋

前几天在某app上面刷到说“8月7号就立秋了,等我们再见面就该穿长袖了,不,我们应该不会再见到了”。

 

就很突然了,今天立秋了。

秋天到了,和夏天的人和事好好道个别吧。

还记得以前,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去买最好看的小本本,新的文具盒,里边都是新的满水的笔。准备两瓶滴眼液,书包洗洗干净,写一整页的学期计划,剪清爽的头发,慌慌张张又充满喜悦的做所有事。换上刚晒干还有肥皂味的衬衫,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早餐,迎着初秋好闻的风,不情愿又期待地往学校赶去。

2018年7月份,那是我第一次去重庆,也是第一次出远门,和朋友一起去重庆的大学报道,我清晰的记得那天的温度,42℃,我知道重庆很热,但是没想到会那么热,那天一下大巴我感觉自己浑身就像是被火烤一样,我还穿着长裤和外套,早上还在贵州毕节的我穿着这些还有点冷,下午到重庆了感觉穿着格格不入,哈哈。知道重庆很热情,瞬间 感受到了。

贵州毕节的天气20多度就算很热了,紫外线也很强,重庆的天气虽然毒辣,但是紫外线很弱,很养人的。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