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__Mac下Kill Mysql进程仍然不断重启的原因

MySql__Mac下Kill Mysql进程仍然不断重启的原因

在自己的Mac电脑上安装MySql,在系统设置 "服务" 中 MySql 勾选了自动重启,但是 想去掉自动重启,系统报错。没办法把Mysql的插件删除了,目录在:

目录: /Library/PreferencePanes/MySQL.prefPane
重置: sudo mv MySQL.prefPane aaa.MySQL.prefPane.asdfasdfasdf

这样,在 系统设置 "服务" 的抽版中就不会再出现MySql的标志了,看着不能点的标签也不闹心了。
But, 后台MySql进程还是存在,而且通过 kill 或 killall 命令都无法杀死 mysql 进程,无耐Google,得知是LaunchDeamons 在令 mysqld 不断重启,果断停掉:

sudo launchctl unload -w /Library/LaunchDaemons/com.oracle.oss.mysql.mysqld.plist (mysql文件 '因人而异')

执行完 sudo launchctl命令,就可以自由重启MySql服务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