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树莓派剪裁镜像

剪裁img镜像

2024-01-08 17:48:50 393

原创 mcgspro 子设备只能加在父设备下

如图,我用的是西门子sm200,就需要把通用TCP/IP父设备加进来,然后再双击子设备就好了,不是网上搜出来的说你驱动没下啥的。

2023-04-27 20:46:08 1219 2

原创 安装解压版mysql can not find error-message file errmsg.sys

在命令行初始化MySQL的时候,报错找不到这个文件,解决方案是在my.ini文件中,使用双斜杠来代替单斜杠。

2023-04-17 13:17:19 502 1

原创 error CS0246: 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MySql”(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在引用mysql的时候,一直报错 error CS0246: 未能找到类型或命名空间名“MySql”(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解决方案1:如果4.8版本的mysql.data.dll文件不能用,更换为4.5版本。3.在“目标框架”下拉菜单中,选择“.NET Framework 4.6”。1.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项目,然后选择“属性”。2.在项目属性窗口中,转到“应用程序”选项卡。4.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以保存更改。

2023-04-14 10:11:31 3144 1

树莓派剪裁镜像工具脚本

树莓派剪裁镜像工具脚本

2024-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