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上架定位隐私权限获取过审问题(此应用不符合Google Play权限政策

Google play 上架定位隐私权限获取过审问题(此应用不符合Google Play权限政策

Google play 上架定位隐私权限获取过审问题(此应用不符合Google Play权限政策)

google play 上架涉及到隐私政策的需要在应用中隐私政策申明,
如:
此app使用到了一些个人的权限,如获取位置信息,获取网络状态等一些敏感权限。

主要的用途是用来统计用户信息,比如用户使用习惯,地理位置等信息,以便于分析,才能更好的改进应用。

并无其他恶意,无任何违反了我们关于个人和敏感信息的用户数据政策。
ps:具体的文案可以交给相关运营去处理我们只需要copy就行啦

上架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he function does not meet the requirements for obaining location information in the background
提示了应用不满足后台获取位置信息的需求
我想我的应用没有在后台获取用户的位置信息啊,后台经过排查才知道是这个东西在作祟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BACKGROUND_LOCATION" />

删除了所有库的该后台定位权限后,我又重新上架,结果还是面临了再次被拒审,还是提示定位权限的问题,
真是令人头大,后面想想是否某些第三方是否引用了该权限,但是在清单文件和动态获取都没有看到这个权限的相关踪影!

用插件扫描了应用,发现了在应用还是有该权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虽然没有申明,但是由于Google play都是机审,只要扫描到相关权限,不管你有没有申明引用都不过,真是坑啊

解决问题

最后只能强制去除掉该权限: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ACCESS_BACKGROUND_LOCATION"
        tools:node="remove" />

再次用插件扫描的时候android.permission.ACCESS_BACKGROUND_LOCATION消失,终于都过审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云计算在企业中应用案例举例: 1. 云存储:许多企业使用云存储服务,如Dropbox、Google Drive和OneDrive等,以便在不同设备之间共享和备份数据。云存储服务提供了高效、安全和可靠的数据存储和管理方式。 2. 云计算资源管理:云计算资源管理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计算资源。例如,企业可以使用云计算资源管理工具来自动化资源分配和管理,以提高资源利用率和降低IT成本。 3. 云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许多企业使用云计算平台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云计算平台提供了一种高效、灵活和可扩展的开发和部署方式,可以帮助企业更快地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 4. 云安全:云安全是企业使用云计算服务时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许多企业使用云安全服务来保护其数据和应用程序安全。例如,企业可以使用云安全服务来监测网络流量、检测和防御网络攻击等。 5. 云数据分析:许多企业使用云数据分析服务,如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Microsoft Azure等,来分析其数据并提取有用的信息。云数据分析服务提供了一种高效、可扩展和可定制的数据分析方式,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其客户和市场。 总之,云计算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包括数据存储、资源管理、应用程序开发和部署、安全和数据分析等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高竞争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