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服务器怎么样

下面我们来说说服务器的那些事儿
一、服务器硬防:
是指把防火墙程序做到芯片里面,由硬件执行这些功能,能减少CPU的负担,使路由更稳定。它是保障内部网络安全的一道重要屏障。它的安全和稳定,直接关系到整个内部网络的安全。
二、服务器软防
软防就是软件防火墙,系统中存在的很多隐患和故障在暴发前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苗头,例行检查的任务就是要发现这些安全隐患,并尽可能将问题定位,方便问题的解决。
软件防火墙与硬件防火墙的区别:
软件防火墙与硬件防火墙是没有区别的,不同点在于,软件防火墙是基于操作系统的如:2000/linux/Sun等。一个简单的例子。相信大家都知道刻录机吧,它就分为内置和外置的。系统配置可以直接影响到刻盘的的效果,而外置的刻录机,一般都是带有缓存的。就是说,你可以把他看作是一个独立的系统,他的工作是在操作系统之外的,但是必须有操作系统支配。而软件防火墙也一样,服务器的性能也可以直接影响到他的性能,比如在装有防火墙的机器上上网、玩游戏等都是可能给防火墙带来负面的影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