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无限 | 2021年IPFS应该关注的重点是什么?

今日凌晨,IPFS官方发布第115期周报,星际无限将带你回顾上周IPFS的一些亮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IPLD:分布式网络的数据层

IPL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已经有了大量的改进,幸运的是,项目负责人Mikeal Rogers分享了来自星际关联数据和结构领域的更新。

二、CFP: 帮助我们在2021年塑造IPFS

想帮助制定2021年IPFS项目计划吗?我们正在寻找您的意见,明年IPFS应该关注的重点是什么?提案期将持续到12月7日(周一)。

三、如何在IPFS上存储签名和加密的数据

最近,Ceramic Engineering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精彩的教程,指导我们如何使用两个新标准(dag -jose和EIP-2844)在IPFS中直接存储签名和加密的数据。

四、基于IPFS的全新动态

  1. Space已经发布了它的Alpha版本,并分享了项目的位置和下一步的计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IPFS companion v2.16.0新版本美化了UI并增强了一些新特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Fission咨询,是否有IPFS +物联网项目或实验的指导方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Keychain使用IPFS来存储minty.keychain.me上所有需要的NFTs数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人们正在用IPFS构建最酷的东西

  1. Smart NFTs正在内容分发领域创造一场革命。

  2. 论文: 使用IPFS在供应链制造中创建一个可追溯的产品故事

  3. 演示: 这是我未来用GatsbyJS和ReactJS制作的ipfs网站的样子。

  4. 在《跟随大白兔》第24集,和Unstoppable 域名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布拉德·卡姆一起参与该活动。

  5. 将视频放到Filecoin上: 探索用Powergate构建的Voodfy项目。

  6. 在IPFS的帮助下,提供和绘制数据的免费服务变得更容易。

  7. 看看Superfluid社区中人们使用IPFS的创造性方式。

  8. 论文: 深度学习和Spiking人工神经网络的新兴应用

  9. Mintable很快将推出2.0版本,其特性将推动NFT生态系统向前发展。

以上是IPFS官方第115期的周报内容,星际无限与你一起关注最新动态,共同为IPFS生态建设做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