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院长:没谈过恋爱,如何找对象?

桃花院长:恋爱史0的上班族=典型的特征和缺陷 从缺陷中学习恋爱必胜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没有女朋友,恋爱史0,这种情况今年一定会结束

这样想的男性上班族不是很多吗?

虽然思考也很重要,但是如果不付诸实际行动的话就什么都不会发生!如果想到什么的话,马上行动起来才是“交女朋友”的铁则。

话虽如此,突然被要求付诸行动,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如果你这方面有有犹豫和困扰,那你有必要认真学习下“恋爱史0的男性的特征和缺陷”。

桃花院长:肯动脑子,且毫不犹豫开始行动的人,在“找女朋友的战场”中更容易活下来!

内容摘要:

1没有女朋友的经历=已经到了年龄的上班族应该意识到的事情

2从恋爱史0的上班族的特征和缺陷中学习恋爱必胜法!

3桃花院长总结:结束0恋爱史

1 没有女朋友的经历=已经到了年龄的上班族应该意识到的事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桃花院长:0恋爱史,“年龄”是多么悲哀的事情啊。

虽说没有女朋友的时间很长,但请绝对不要做“自我否定”的事情!自我否定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话虽如此,这样下去你没有女朋友的话,开始自我否定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客观地重新审视一下“为什么你”现在这个年龄会变成0恋爱史吧。

然后反复自我改善,交到女朋友。

①认生、不擅长与人交往

认生的人,本来就不擅长“人际关系”,所以应该克服,但是在恋爱方面有很多方法。首先推荐先网上聊下先 比如微信,然后再见面。

因为最初的对话是“信息”,所以和一开始就见面的“联谊”相比,难易度明显降低。而且在“实际见面”之前可以互相了解到一定程度,所以即使你认生,也可以先在微信上熟悉一下,这样就可以轻松地进行交流了。

②过于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

埋头于兴趣、运动或者工作的你是相当有“集中力”的人!

这在恋爱中是“武器”,但也有可能成为“双刃剑”。可以说有很多人过于专注于她而看不到周围。集中力高的男性虽然隐藏着这样的力量,但是如果凭借这种力量不去考虑“对方的心情”的话,可能没有女朋友的经历会再度延长,所以要注意。

③以自我为中心的一匹狼气质

以自我为中心或是一匹狼气质的男性基本上是“任性”的。

如果让女性完全着迷的话,“任性”也有可能成为魅力,但是如果恋爱新手太任性的话,会被贴上不擅长和女性相处不受欢迎男性的标签。

在自己追求的恋爱中,能站在“为对方尽力”的立场上的男性比较有利。

④对时尚没有兴趣,总感觉不卫生

首先外表是谁都能通过的。

完全隐藏身姿绝对不能谈恋爱吧?也就是说,这是无论如何都要做的最好的事情。但是据说人在相遇后约30秒就可以判断出是否是那个人。也就是说,30秒绝对要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然后绝对要进入“不成为恋爱对象的男性”前三名的是“不卫生、不干净”。

女性到底在看男性的哪些地方呢?首先要看“头发”的蓬乱!然后看“胡子”来检查清洁感!看了“衣服的品味”和这个人可以待一起吗?看“指甲”来判断是不是连细节都能用心的人。

也就是说最低限度的“外观”是必须的。

最低限度这4个通过改善然后加上自己的自信,必定会有好的结果。肯定自己,夸奖自己,自己绝对能做到的话,就是“骗”自己的大脑。

人有实现真心想到的事情的力量。

2.从恋爱史0的上班族的特征和缺陷中学习恋爱必胜法!

桃花院长:没有女朋友的经历=已经到了年龄的男性一定有共同点。

通过了解这些共同点,就可以找到“改善点”,为了交女朋友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所以先从“发现”开始看吧。

①不擅长沟通

擅长聊天!这样说的男性一定很少。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男性“大脑的构造”是狩猎型的,所以很擅长命令身体行动,但却不得不停止身体使用大脑进行“交流”。

话虽如此,为了“交女朋友”,如果没有沟通的话什么也做不了。

有这样的你可以简单地进行交流的方法!那就是转为“听话人”!所谓好的听者就是“能让对方心情舒畅地说话”。具体来说,能很好地发出“信号”就能引出对方的话。

②误解了男人的帅气

女性所感受到的“男人的帅气”和男性所认为的这点有很大的差距。

男性看到media把帅哥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展现出来的女性说“哇”,女性果然很重视脸,丑男的自己不受欢迎的话,“外表上的错误”比较多。

女性当然会看,但更会觉得对自己温柔、诚实、直率的男性很帅。

所谓帅气不是指外表,而是指内在。

③觉的自己了不起的态度让人火大。

态度傲慢的男性会被女性讨厌。

这完全被讨厌了・・・如果被讨厌了的话,那之后的大逆转需要比交女朋友多出几倍的力量,所以彻底排除被讨厌的原因吧。

对女性绝对不能用“命令语气”或“居高临下的态度”。

或者即使隐瞒并交往成功了,在各种各样的场合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结果还是会被拒绝。例如,在饮食店或便利店,有男性会胡乱对店员以“傲慢的态度”来对待吧。

妄自尊大的人对别人的感谢之情很薄!・・・要感谢社会。

④思考总是消极的

不是事物是怎样存在的,而是根据“怎么捕捉”来改变一切。

思考消极的话,你周围的所有事情都会起到负面作用。要说怎么说的话,人会坦率地对“脑”的思考和感受做出反应。

也就是说,消极存在的话,因为“思考”是负面的,所以发言也会变成负面的,进而发出声音的话,“声音”很容易传达到“脑”,所以“思考”陷入消极,事物全部都会负面作用。

如果养成光是思考就积极思考的习惯的话,交女朋友就变得简单了。

桃花院长总结:结束0恋爱史行动汇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了结束没有女朋友的经历总结了应该做的事情。

●至今为止没有女朋友,不行动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怕生或者不擅长与人交往的话,就从“网上聊天”开始

●从以自我为中心转变为换位思考

●最低限度的时尚和卫生方面

●交流要以善于倾听为目标

●男人的帅气是“温柔诚实”

●堂堂正正和一副了不起的态度是不一样的

●思考要积极

人们通过自己的思考和思考、发言来给大脑“洗脑”,创造出真正的自己。巧妙地“欺骗”大脑接近“理想的自己”是交女朋友的一大步。

桃花院长:找到理想的女朋友,凤凰磐涅,先从自我塑造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