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系列版本如何选择?

综上所述,选择CentOS 7.6、7.8还是7.9取决于你的具体需求和偏好。如果你需要最新的安全性和性能更新,可以选择最新的版本(7.9)。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对特定版本有要求或者你更关注长期支持和稳定性,那么较早的版本。在CentOS 7系列中,CentOS 7.6、7.8和7.9都是受广泛使用的版本,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2023-12-12 22:29:25 1755

原创 11-14首次打卡

今天开始在openshift上部署服务。1、了解openshift是什么。2、openshift如何运行。3、opensihft上实践。4、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2023-11-14 23:29:31 42

原创 博客摘录「 iptables、firewall和SELinux的区别及CentOS6.5、7关闭/开启防火墙的方法」2023年11月14日

1、iptables、firewall和SELinux的区别及应用场景: ①、iptables用于过滤数据包,属于网络层防火墙,在设置iptables后需要重启iptables,会重新加载防火墙模块,而模块的装载将会破坏状态防火墙和确立的连接。但它对Linux系统的安全很有用。SELinux是一种基于 域-类型 模型(domain-type)的强制访问控制(MAC)安全系统,它由NSA编写并设计成内核模块包含到内核中,相应的某些安全相关的应用也被打了SELinux的补丁,最后还有一个相应的安全策略。

2023-11-14 23:25:36 12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