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实验室安全准入教育 测试答案2023

njust《实验室准入》通识课测试题,亲测100分

2023-12-10 20:22:38 804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 页面置换算法——最 佳 置 换OPT

最佳置换算法OPT采用OPT算法可保证最低的缺页率。但实际上,我们并不能预知一个进程在内存的若干页面中,哪个页面会是未来最长时间不被访问的,因而OPT算法只是一种理论算法,无法实现,可用来评价其他算法的好坏。

2022-01-05 10:45:59 8961

原创 win10重装系统后Mysql环境和数据的恢复(无需重装Mysql)

前言:最近因为一些原因,重装了电脑,好在大部分软件都装在D盘。但要用到数据库时,发现mysql服务没有了,由于 数据库里还存了一些数据,卸载重装mysql又太麻烦,于是有了这篇文章。只需要进行以下配置,Mysql即可恢复正常使用,无需重装!我的Mysql安装路径如下D:\MySQL\mysql-8.0.19-winx64以下步骤依据本人实践,不足之处还请指正。正文:1.首先进行环境变量配置“此电脑”,右键选择“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在下方的“系统环境变量.

2021-11-29 22:28:30 3779 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