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平面设计,平面设计需要学什么?:夏雨老师

什么是平面设计?学平面设计必需要学什么?先来讲一下平面设计是什么: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的定义泛指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平面设计通常可指制作(设计)时的过程,以及最后完成的作品。
平面设计需要学什么?
先要学习的当然是软件,平面设计要学的软件是PS、AI 、CDR Photoshop简称“PS”,是Adobe公司开发的图像处理软件,主要处理以像素所构成的数字图像(即位图图像)。PS有很多功能,在图像、图形、文字、视频、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orelDRAW Graphic Suite简称“CDR”,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矢量图形制作工具软件。这个软件给设计师提供了图形插画、照片编辑、页面布局、Web设计等多种设计场景。
Illustrator软件简称“AI”,A代表Adobe,是Adobe公司旗下的一是一种应用于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的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内容就是对什么是平面设计,平面设计需要学什么?的介绍了基础知识都掌握好后,就可以自己设计一些作品,不断的锻炼和完善自己了。想要成为一个好的平面设计师,自身还也需要能够不断的创新,要有好的审美水平,同时对一些时尚元素有一定的敏感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