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者该如何设置数据库

下载网站:www.SyncNavigator.CN  客服QQ1793040
----------------------------------------------------------


关于HKROnline SyncNavigator 注册机价格的问题

 

HKROnline SyncNavigator 8.4.1 非破解版 注册机 授权激活教程

 

最近一直在研究数据库同步的问题,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也请教了很多人,找到了一种通过快照复制的方法。研究了一番后发现之前就是用的这个方法,效果不是很好,果断放弃。经过了一番寻觅和他人指点,最后从一位热心网友那里得知一款很好用的软件—— SyncNavigator。

好东西就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软件,及其一些使用方法。下面先看看它有什么强大的功能吧!

SyncNavigator的基本功能:

自动同步数据/定时同步数据
无论是实时同步/24小时不间断同步,还是根据计划任务(每小时/每日/每周/等)定时自动同步都能完全胜任。

完整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
完整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2005 2008 数据库类型。并能在不同数据库版本之间相互同步数据。

支持 MySQL 4.1 以上版本
支持 MySQL 4.1 5.0 5.1 5.4 5.5。并能在不同数据库版本之间相互同步数据。

无人值守和故障自动恢复
当数据库故障或网络故障以后,无需人工干预(或操作)自动恢复同步并确保数据完全准确,可靠。

同构数据库同步/异构数据库同步
SQL Server to SQL Server, MySQL to MySQL, SQL Server to MySQL 等都能轻松实现。

断点续传和增量同步
当同步完成(或中断)后,再次同步时能继续上一次的位置增量同步,避免每次都需要从头开始的问题。

最近有人来问我,作为前端开发人员保存用户数据信息的最简便的方法是什么。因此我来说明一下如何实现它。

配置数据库

首先我们须要先有一个数据库。你可以通过 mlab 获取一个免费的。注册之后,在 MongoDB 的部属表中点击 新建。 我们要用的是这个免费的沙盒数据。

创建数据库之后,我们需要创建一个账户以便于我们进行自我验证。点击数据库名称,然后点击 用户 , 并添加数据库用户 。 写下你选择的之后要用到的用户名和密码 。

前端开发者该如何设置数据库

在数据库页面的顶部,你能够看到一个 MongoDB URI 。这是我们数据库的网址。这个数据库的 URI 相当于网页的 URL 。通常情况下,MongoDB 的 URI 如下:

  1. mongodb://<dbuser>:<dbpassword>@<host>:<port>/<dbname> 

例如,我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