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B铺铜之后依然是空的,只铜皮边缘--留意铜皮的边缘间距设置

然后我拉大铜皮之后发现它居然恢复铺铜,然后我就想是不是间距问题呢?第二,设置铜皮的间距,我这里为了演示就直接去掉这个功能了,哈哈。这时候有两个步骤要检查,第一,检查这个铜皮的优先级。铺铜时候,发现铜皮不见了,只保留了边框。

2023-10-30 11:10:51 841

原创 PCB突然捕抓不了元素--留意snap distance这里的距离

ad画PCB时候发现元素捕抓不了,捕抓不到焊盘中心,捕捉见不到线条的中心等等,但是焊盘边缘又能抓到。这么奇怪的问题呢就是因为这里,snap distance这里设置的间距太小了,我不小心设置为1mil,然后就出现问题了。这里要设置为大一点,20mil。

2023-10-27 14:55:34 555

原创 AD拼板时候元件位号没有跟着旋转

这个时候呢需要选中元件位号,在properties这栏,autoposition这里选择“manual”,就可以解决。有一次在拼板操作的时候,需要旋转电路板来拼接,但是发现旋转之后有部分元件位号没有跟着变化。

2023-10-26 16:56:45 173

原创 stm32cube programmer怎么进入dfu模式呢

每次插上USB线后只能进行一次firmware升级,过后必须拔了再插。然后点击refresh device list,接着点击open in update mode,下面的upgrade就会由灰色变为可以点击的按钮。点击它既可以升级了。打开STM32CubeProgrammer ,直接点击Firmware upgrade,然后插插入STlink,因为。

2023-10-21 17:06:15 262

原创 AD隐藏管脚添加网络

以前旧版本的AD的原理图给隐藏管脚添加网络标记简单,只要右键点击元器件就可操作。可惜到了17这个功能被搬到SCH List栏。AD原理图怎样给隐藏管脚添加网络标记呢–藏在SCHList面板。

2023-10-20 08:54:17 353

原创 AD拼版时候变绿、报错

有时候发现拼板时候变绿色,报错的原因是DRC功能勾选上的“在线”的动态实时功能,会自动检查错误,解决办法就是在规则检查器里面,去掉“在线”的检查功能。

2023-09-12 10:31:53 406

原创 AD画PCB的时候捕抓不到线的中心

AD使用技巧#捕抓中心

2023-09-06 09:44:23 2120 2

原创 AD导入DXF/DWG边框文件时候发现一片空白,找不到原点

框选图形,然后按M移动命令,然后选原点基准点,然后把鼠标移动到命令栏,直接输入0,0。AD导入CAD的DWG文件时候,原点总是跑去很远很远,只能再cad重新定绝对原点。(注意这里是英文输入发的逗号)

2023-09-05 15:05:12 1135

原创 模拟地和数字地怎么规划?

最近被这个噪声困扰了好久,有一点心得了,虽然目前来说还没完全解决问题,但是先说说目前的收获吧。首先地平面需要按照区域性分割,譬如运放是一块地,MCU是一块地,功放是一块地,而而这些地呢最终串联起来,简称串联地。目的就是让该区域的乱七八糟的噪声地平面限制在一个区域里面,然后不会乱窜。而最稳妥的办法是区域地平面的入口和出口都是经过一个电容。然后呢,目前我还没弄懂的是数字地应该放在最前面呢?还是放在最末端好呢?

2023-08-15 22:47:45 48

KA2284音频电平指示灯芯片

这款芯片确实很久很久了,可以替代的芯片也很多,但是有时候维修就功放时候见得最多就是它,哈哈

2023-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