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_报数问题:有n个人围成一圈,顺序从零排号。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从1到3报数),凡报到3的人 退出圈子,问最后留下的是原来第几号的那位。

通过冒泡排序调整位置,让我们不需要的数调到后面,需要的数往前挪。

2022-03-03 14:51:42 1240

原创 C语言编写——四则运算小游戏

自己编程,喜欢可以拿去玩!VC最新版本的需要把scanf换成scanf_s.//四则运算器//四则运算需求://进入一个界面选择 + - * ///选择运算法则(如果选择错误, 提示重新选择 > 显示100以内两个随机数, 输入你自己的运算结果与系统比较//系统显示正确答案, 并且判断正确错误//积分#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include<time.h>void jiemian(); ..

2022-03-01 11:22:16 4466

原创 用C语言求1-1000之间的素数/质数

我的思路就是:1.定一个数字i,用小于数字i的数字j自加求余,就让他一个一个来吧,我也想不到什么好方法,这个也容易理解;如果有大神给个链接看看,谢谢!2.一旦数字j求余成功计数a就会自加,在数字j的求余阶段结束后就判断计数a是否有变化,没有变化就输出素数。

2022-02-16 00:18:48 53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