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c远程控制软件,在Linux上安装vnc远程控制软件只需4步

VNC是一款优秀的远程控制工具软件,由著名的AT&T的欧洲研究实验室开发的。VNC是在基于UNIX和Linux操作系统的免费的开放源码软件,远程控制能力强大,高效实用,其性能可以和Windows和MAC中的任何远程控制软件媲美。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可以帮助远程他人电脑,从而实现桌面控制、文件存取等系列操作,满足大家对远程控制的个性化需求,所有界面都是熟悉的中文字样,无论是理解还是使用都非常的简单容易上手,希望大家会喜欢。

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体积小巧轻便,功能丰富齐全,远程连接速度快而稳定,使用途中不会出现任何卡顿、黑屏等情况,旨在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连接服务,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这个工具里面的VNC功能可以说是使用感非常棒的。它可以一键导出或导入,还可以一键批量打开VNC,还可以一键批量关闭VNC,还有到期提醒,还有多台VNC 自定义备注,自定义分组。最后还支持win、linux批量管理,这是非常好用的功能了。能省去您一台台记录IP、密码,点下就能瞬间打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用IIS7服务器管理工具连接需要操作的Linux服务器
1、找到Linux,点击添加
2、输入linux服务器的ip端口、账号、密码(必填)
3、勾选需要打开的服务器并点击打开(单台服务器也可以双击打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安装 VNCServer
执行命令:yum install tigervnc tigervnc-serv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配置VNC
将/lib/systemd/system/vncserver@.service文件复制一份
cp /lib/systemd/system/vncserver@.service /etc/systemd/system/vncserver@:1.servi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编辑刚刚我们复制得新文件

 vim /etc/systemd/system/vncserver@:1.service

 设置VNCServer开机自启动

 systemctl start vncserver@:1.service

 systemctl enable vncserver@:1.servic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启动vnc,并设置密码
 vncserv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用iis7服务器管理vnc客户端登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登录后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