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PC端的报表工具使用太不方便了!有没有好用的手机报表app?

马上到年底了,签订的销售合同需尽快回款,销售经理此时正在下午出差的出租车上,通过手中的手机他查看了一下今天的回款报表

项目已经进行到了关键期,项目经理正在奔赴项目城市的高铁列车上,项目今天的进度报表已经清晰的显示在手机屏幕中

业务员又完成了一天的客户拜访工作,明天还要继续,在下班回家的公交车上他打开手机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把明天的工作安排提交到公司系统中的工作计划表

以上这些情景告诉我们,工作者日益希望手持小巧便捷的智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的进行手机报表查询,无缝获取所需数据,无论是在咖啡馆、机场候机厅、外出的车上,亦或是正在与客户交谈的会议中。

然而手机上的屏幕可比不了电脑,那么小,我怎么能方便地制作出适合在手机上查看的漂亮美观的报表呢?提供通用手机报表app,这种无法定制出自己需要的效果,因为 APP 中报表数据展现,需要根据不同用户使用场景,提供不同的功能。其实即使是同一个功能,也要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场景选择不同的展示形式。外围部分还是只能由应用开发人员实现,所以,提供 APP 的产品不仅不便于集成,即使做了大量修改后也未必能用起来。

Smartbi是专业高效的Web报表工具,它具有移动套件,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手机报表,将报表应用推向移动时代。只需在pc端制作好报表,可以同步到手机app。用户可以轻轻松松在Smartbi手机报表app使用及查看。一起来看看Smartbi手机报表app的界面吧!

首页菜单

默认风格

点击目录,则会以列表的形式展示目录下的资源:

104.png

点击报表,则打开报表进行浏览:

105.png

分组风格

点击 更多,则进入该组展开界面:

106.png

点击报表,则打开报表进行浏览:

107.png

浏览资源

点击“各省数据比较”报表资源进行浏览:

108.png

目前的smartbi个人版是永久免费使用的。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可以到官网试用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