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Imagination助力实现芯动科技首款面向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

芯动科技就因其“世界领先的高速混合信号IP和定制化ASIC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供应商”名号而被业内熟知。它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云游戏 GPU 市场,芯动科技希望推出具备竞争力的Linux和安卓解决方案,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更多选择。然而,传统的GPU设计方式低效且粗放,越来越背离现代数据中心对散热和功耗的关键需求。

案例| Imagination助力实现芯动科技首款面向数据中心的高性能GPU

为了解决这一挑战,芯动科技需要一个高效,可扩展,设计速度必须足够快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因此与Imagination合作完成GPU概念验证后,芯动科技结合自身拥有的多项技术于2021年正式推出了首款显卡产品“风华1号”。

芯动科技之所以选择 IMG BXT,是因为它注于高性能应用。经过调优,BXT可以实现最高的每瓦FPS,相比现有桌面GPU多出高达70%的计算密度,占用面积和功耗对比上一代设计分别降低25%和30%,并且包含了 Imagination 的新多核技术。

风华1号是芯动科技首款专为桌面和云应用设计的服务器级显卡。通过IMG BXT GPU技术,芯动科技成功开发出超低功耗的解决方案,在采用PCI-E 4.0协议的GPU上实现了4K性能。得益于Imagination GPU的可扩展架构,这款显卡在定制后可以满足5G云游戏和数据中心的需求。

了解完整案例  Imagination和芯动科技案例分析 - Imagination

END

欢迎加入Imagination GU与人工智能交流2群

f5d3179b58320f3fc0a0cfc0098339ea.jpeg

入群请加小编微信:eetrend89

(添加请备注公司名和职称)

推荐阅读

db20adc162246a812d0ff2c064bcff7f.png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致力于研发芯片和软件知识产权(IP),基于Imagination IP的产品已在全球数十亿人的电话、汽车、家庭和工作场所中使用。获取更多物联网、智能穿戴、通信、汽车电子、图形图像开发等前沿技术信息,欢迎关注 Imagination Tec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