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评论收藏分享抖店不要再无脑铺货了!这个方法学会,7天流量就起飞~

这2023年都马上过完了,你还在上一堆链接到抖店吗?要知道这样无脑铺货是拿不到大流量的。

哪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比较适合新手操作,也能快速起流量出单的方法。

。首先你的店铺拿不到流量,一定要先查清楚你为什么拿不到流量,是因为商品质量分不足,还是重复铺货的原因。

好接下来上实操

首先打开抖店 在商品成长中,点击更多运营工具,在这里面可以看到产品未入池的原因,把没有入池的根据平台要求去做调整。

调整之后就开始去优化链接。第一步优化标题:在电商罗盘中点击商品卡,商品卡明细这里面有一个流量诊断,

点击流量诊断,里面有一个搜索词诊断点击选词助手,这里面白色的词都是没有流量的,都可以替换掉,换上下面的这些热词,换完了之后,链接有入池的就根据流量入口进行人为干预(也就是s单),去出评价去破零,

是商推的就去生成二维码,是搜索就补搜索补推荐。这里有一个细节,商推二维码可以去淘宝里面看看有人专门卖,然后搜索补单一定要搜半标题进入后对比多个产品,深度浏览之后再下单。这样才能算上有效补单。

后面出单的品,去做递增,第二天2单,第三天5单,8单,10单等等以此类推。

按照这一套流程去操作,只要产品没问题,90%的链接后面一定会起飞,后面每个产品都这样重复操作,距离店铺起来就不远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看到都会回复的,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个文章再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