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云安全底座!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上线黑龙江省某运营商政务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近日,上百套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上线黑龙江省某运营商政务云,作为安全底座保障政务云关键业务系统稳定运行

黑龙江省某运营商建设的政务云项目,为政府部门在实现资源集约化建设、促进业务协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致力于推进“互联网+政务”发展,创新政府管理和服务模式,助力政务服务新局面,是当地数字政府的核心信息基础设施。

1、强大安全底色,建设可靠底层平台

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具备突出的安全性能,充分满足政务和通信等各关键行业数字化建设中的安全刚性需求:已连续七次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产品检测中心结构化保护等级(四级)安全认证,这是国内自主创新操作系统所达到的最高安全等级,并支持三权分立、可信模块,对应用文件和设备等实现精细度访问控制,保障政务云相关重要业务系统和数据安全防护全面加强,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2、完全自主自研,实现政务云底层平台国产化目标

黑龙江省某运营商顺应信创国产化趋势,加快国产化信息建设步伐,采用的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来自于国内开源社区——openEuler社区上游安全供应链,拥有安全稳定的关键性能可充分满足黑龙江省运营商政务云重要业务系统的运行需求,实现了政务云底层系统架构的自主创新。

3、完善技术服务,快速响应能力突出

目前以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为核心构建的电力调控、智慧政务、金融服务、数字医疗等各大应用场景已成功实现大规模普及和深入应用。麒麟信安具有成熟的操作系统产品产业化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用户服务经验,可为黑龙江省运营商用户提供现场支持、技能培训、远程支持等一系列服务,保障政务云业务不间断运行,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效稳定的政务服务。

牢牢夯实政务云安全底座!基于麒麟信安服务器操作系统,麒麟信安携手黑龙江省运营商共同为高效便民的政务数字基础设施保驾护航,为智慧政务建设和通信行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